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会议神器   录音耳机   iFLYBUDS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会议神器iFLYBUDS Pro全面进化,将于5月17日正式发布

会议神器iFLYBUDS Pro全面进化,将于5月17日正式发布

据悉,未来智能公司将于5月17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未来智能是科大讯飞旗下专注于人工智能交互的硬件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科大讯飞,在AI、在语音识别、语义识别方面,以及人工智能交互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拥有深厚积累。

iFLYBUDS Pro作为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系列中最Pro的新产品,无论是硬件设计及配置,还是软件AI智能体验以及操作体验,都得到了全面的进化,既可以与业界顶级真无线蓝牙耳机相媲美,又通过不断升级的实时录音转写等AI智能体验强化其生产力属性,进一步扩宽了会议耳机品类的新赛道。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自诞生以来,就凭借基于AI智能科技而来的录音转写功能,在TWS耳机市场独树一帜,开辟了会议耳机新赛道。上一代产品iFLYBUDS Lite外观设计潮流时尚,录音转写功能强大,有效提升了办公人群的办公效率,赢得了金融、创投、律师、记者等职业人群的喜爱。作为一个创业公司打造的TWS新产品,开创了全新的会议耳机细分市场,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

基于上一代产品得到的用户反馈数据,iFLYBUDS Pro全面进化。从“录音降噪会议耳机”这个产品名的定义可以看出,降噪是iFLYBUDS Pro的新增功能。作为一款专为移动办公会议打造的Pro版新品,抵抗噪音困扰是必然之举,因此,iFLYBUDS Pro有可能在主动降噪和通话降噪等方面全面发力,带来惊喜。录音及录音转写功能是iFLYBUDS的看家本领,在上一代产品的数据积累之上,iFLYBUDS Pro的AI智能将更加强大,实时录音转写等功能体验将更加卓越。

惊喜不止于此,从已经曝光iFLYBUDS Pro产品图来看,电池仓设计抛弃了常见的“翻盖式”设计,而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这种设计便于在“移动”时,用户单手打开电池仓,快速取出耳机并进入会议状态。可以说,针对移动办公会议场景的产品设计,iFLYBUDS Pro已经完善贴心。此外,外观设计还采用了银灰配色,沉稳大气,充满高级质感,颜值上非常加分。

作为一款“Pro”级别的新品,iFLYBUDS Pro的其他方面,如续航、蓝牙连接、以及音乐音质等方面,应该也不会让用户失望,值得期待。外观精美、功能强大且全面的iFLYBUDS Pro,有望进一步推动会议耳机普及,成为商务办公人群的会议标配。据了解,iFLYBUDS Pro将于5月17日晚8点举行线上发布会,如果你对提高工作效率感兴趣,可关注科大讯飞官方视频号,36氪、Zealer、极果、同花顺等媒体平台的直播,了解最新的会议神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