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竞速版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1899元起!一加 Ace 竞速版来袭 京东下单可享1.2倍30天价保

1899元起!一加 Ace 竞速版来袭 京东下单可享1.2倍30天价保

5月17日,一加举行高能618发布会,正式推出Ace系列全新产品——一加 Ace 竞速版。该新机搭载定制版天玑8100-MAX 、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引擎、6400万全场景三摄、120Hz变速电竞直屏、行业领先的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等配置,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持久、稳定、流畅的电竞体验,起售价1999元,参与京东预售享限时优惠1899元起。

针对这款高能新机,京东联合一加推出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30天、180天只换不修、店铺会员赠送1年延保等多重服务保障,京东下单12+256GB版还可享12期免息等福利,一加Ace竞速版现已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31日2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参与选购。

产品性能方面,一加 Ace 竞速版搭载定制天玑8100-MAX芯片,经过一加和MTK专属的研发团队联合调校,天玑8100-MAX在游戏稳定性、AI 计算能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进行了全面优化,再加上LPDDR5+UFS3.1超强配置组合,最高支持12+256GB的超大内存组合,一加 Ace 竞速版性能继续拉满。此外,一加Ace竞速版采用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由金刚石导热材料、超大面积的液冷 VC和超高密度的石墨组成,保证芯片性能长久稳定输出。屏幕方面,采用6.59英寸LCD电竞直屏,支持120Hz六档变速,针对不同的场景适配帧率,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也能降低功耗。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让手机持久耐用,告别续航焦虑。

为了全面提升用户的电竞沉浸感,一加 Ace 竞速版还采用X轴线性振动马达并搭载了支持Dirac音效的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声场更加开阔,能够带来更具沉浸感的音效体验。同时一加 Ace 竞速版保留了3.5mm耳机孔,能够带来更好的电竞和影音体验。

影像方面,一加 Ace 竞速版后置三摄,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镜头,无论是白天、夜景还是人像都拥有出色的成像表现,足以满足日常生活绝大多数场景中的拍摄需求。一加 Ace 竞速版采用一体化的设计语言,整体性更强,更有辨识度。摄像头模组与背板一体成型,选用连续曲线进行平滑过渡,在横握打游戏时使手指很好地贴合曲面,握感更舒适。一加 Ace 竞速版提供竞技灰、光速蓝两种配色,光速蓝颜色非常细腻,在光影下晶莹剔透,光线交织,十分漂亮;竞技灰采用细腻的砂岩工艺,带来妙不可言的细腻手感。

在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宣布从5月17日起,一加高能 618 优惠活动正式开启,超长价保持续至 6月30日,全能旗舰一加 10 Pro限时优惠500元,到手价4199元起;一加 9 RT限时优惠900元,到手价2499元起等,多款产品现已开启超值优惠,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即刻前往京东选购。

综合来看,一加 Ace 竞速版不论在产品性能、电竞体验及产品设计细节上都展示出优秀的实力,是2000元价位段极具竞争力的“真香”机型。如果你也对这款新品手机充满兴趣,赶紧来京东下单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