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5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520送礼指南新鲜出炉 上京东一键为心爱的TA选购新机

520送礼指南新鲜出炉 上京东一键为心爱的TA选购新机

520即将到来,表达爱意的最直接的方式之一就是给TA精心挑选一份礼物。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无论TA是手机摄影爱好者,还是电竞性能发烧友,选购一台手机表达心意都是不错的选择。下单前,可以参考京东手机排行榜,根据不用价位段、功能等维度筛选让你购机更省心。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520送礼的手机选购清单,为这个属于爱的节日增添惊喜,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即刻前往京东选购。

如果TA是苹果手机的体验与颜值粉,那么iPhone 1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Phone 13采用Apple自研的A15仿生芯片,该芯片在面部识别、续航能力提升、拍照方面都带来了更加优秀的表现。机身设计方面,平直边缘设计提高了手机的耐用度,更提供了十分舒适的握感,该机型位列京东高端商务手机排行榜第1位。京东购买下单限时立减600元,到手价5399元起,十分值得入手。

如果TA是手机摄影爱好者,推荐入手这款荣耀Magic4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外观方面,荣耀Magic4 Pro采用缪斯之眼造型,在光线下显示独特美感。影像方面,荣耀Magic4 Pro配备了5000万像素7P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122°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系统,前置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和3D深感镜头组成,无论是拍风景、人像还是夜景都不在话下,入选了京东高端手机金榜。京东到手价5499元起,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90元,加198元即可专享80%保值换新、30天无忧退、半年碎屏险、一年电池换新、一年摄像头保障多重服务保障。

如果TA是一名资深“颜控”,那么选择三星Galaxy Z Flip 3就再合适不过了。这款产品采用了纵向折叠的设计,折叠时就像一个精致的化妆镜,重量也只有183g,手小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单手握持,每次打开它就像打开“宝盒”一样充满仪式感。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能给心爱的TA提供出众的视觉效果。京东售价7599元起,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下单赠送1299元Buds Pro耳机。

如果TA是电竞达人,不妨用iQOO Neo6 SE 给TA一份快乐源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大核主频高达3.2GHz,平均帧率可达118.6FPS,支持UFS深度碎片整理2.0、超频版UFS 3.1,性能调校多达11轮,调校次数是常规机型的4倍。续航方面,iQOO Neo6 SE内置4700mAh大电池,支持双电芯80W闪充,不再为耗电快而焦虑。搭载三星E4流光屏,支持120Hz刷新率、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能够为TA带来持久、稳定、流畅的电竞体验。入手价1999元起,上京东下单可享6期免息、半年碎屏保等十五重好礼。

520选购一部性能好、颜值高的新款手机不仅可以表达自己的爱意,更能为心爱的TA带来日常体验的全面升级。除了上述几款手机之外,vivo、OPPO、小米、一加等品牌爆款机型也在京东热卖中,如果还想发现更多属于TA的惊喜,现在就打开京东下单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