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2代酷睿标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华为官方新品预热 将带来办公笔记本界的高性能天花板?

华为官方新品预热 将带来办公笔记本界的高性能天花板?

如今,人们对于笔记本产品的需求依然较为旺盛,尤其在当下提倡移动办公、居家办公的现在,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成为人们远程办公的首选。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新款笔记本产品的预热图片,从图片中可以了解到,华为定于5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似乎是一款主打性能优势的新品笔记本以以当下的处理器市场来说,华为这款新品大概率会采用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

对于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目前的评测信息已有不少,其采用了大小核的混合架构设计,很多消费者对于12代酷睿其实有一些误解,可能认为其与手机等移动处理器类似,小核更多的用来降低功耗的。而针对12代酷睿来说,其实也不全对,12代酷睿在小核提供不错的性能和功耗基础的同时,其大核的存在正是为了更好的释放性能,让用户有着更加高性能的体验。如果华为新品采用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那么性能体验一定会比上一代产品更加出色。甚至可能会迎来华为PC史上最大的性能升级。

除了在硬件方面,华为的新品将会带来高性能的体验外,软件方面华为或许也会进一步进行升级,那么核心应该将落在进一步提升多设备互联协同的智慧体验中,目前华为已经支持超级终端可以将笔记本电脑与自己的其他“智能终端”如平板、手机、华为智慧屏等进行互联,能够实现一拉即合的多种设备互联体验,用户能够在PC上更好的管理手机、平板中的文件,方便分享。而针对办公体验,华为通过了多种的软件优化,让新品笔记本产品更加迅速的连接耳机、打印机等多种设备。

不过,华为新品笔记本的定位可能依然是主打办公的笔记本产品,更多的特性也将围绕办公场景所进行优化,其“高性能天花板”的产品特性也更多的针对办公本中来讨论,而非“游戏本”品类,而华为可能也将围绕新品笔记本,发布更多周边产品,诸如新品办公显示器、键鼠新品等周边产品,提升华为办公的生态体验。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华为可能将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让我们在5月23日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