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Canalys发布2022Q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OPPO位列全球第四

Canalys发布2022Q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OPPO位列全球第四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的2022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分析报告,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大环境表现欠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3.112亿部,同比下降11%,品牌份额方面,三星为第一名、苹果第二、小米第三、OPPO第四、vivo第五。

据了解,OPPO目前位列全球手机市场第四,并且通过更多优质的产品在西欧及新兴市场实现稳定增长,目前,OPPO位列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第五位,并且在多个欧洲国家销量正在快速增长,其中在德国同比增长415%;爱尔兰同比增长258%;比利时同比增长217%、瑞士同比增长82%、英国同比增长53%。

而在拉美地区,OPPO也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增长表现,以34%的同比增长率跻身该市场第五位,在拉美细分市场中,OPPO在墨西哥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以19%的增长率上升至该市场第四位,占据12%的市场份额。

在中东非地区,OPPO继续保持市场第四位。其中,在进入不久的南非市场上,OPPO以128%的同比增长率跻身该市场第三位,在阿联酋市场以7%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第三位。东南亚市场中OPPO位居市场第二,其中,OPPO在泰国市场排名第二位,表现十分强势。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OPPO取得了第二位的好成绩。能够在多个市场中保持增长,也能在优势地区保持市场占有率,这来自于OPPO自身的产品力表现以及对于技术的不断探索,OPPO在2022年初发布了旗舰产品Find X5系列手机,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更出色以外,还联手哈苏打造了独特的影像系统,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入也让其影像能力再升一个台阶,产品更符合高端需求。同时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依然领跑折叠屏市场,独特创新的铰链与外观设计让其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

在技术方面OPPO也在不断地探索,在2022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上,OPPO就展示了240W超级闪充技术,仅需9分钟就可充满4500mAh电池,这将会再次提升消费者的充电体验,还有长寿命版150W闪充,保证了充电体验的情况下也能让电池寿命更长,使用更放心。OPPO近年来在5G领域的研发投入也颇多,还在MWC2022上展示了新一代5G智能连接中枢5G CPE T2,可以说OPPO在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使得其能够在更多市场取得好成绩,践行了“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信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