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器城市旗舰店   自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家门口“逛京东”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四川自贡店6月3日开业

家门口“逛京东”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四川自贡店6月3日开业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以“价格+体验+服务”赢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继德阳、绵阳、南充、乐山之后,京东电器在四川的第五家线下自营大店落地有“千年盐都”、“南国灯城”、“恐龙之乡”之称的川南城市自贡。这是京东电器在自贡地区唯一的线下实体直营店,将于6月3日端午期间正式开业。选择在上半年最大的购物节点618开业,让消费不止可以在家门口“逛京东”,更可以享受618京东线下带来的多重优惠及福利。

京东五星电器四川分部总经理董永恩表示,近年来,自贡政府提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的规划建设,为川南这块宝地插上腾飞的翅膀。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的入驻,将给自贡300余万消费者带来电器和居家空间消费新体验,助力自贡美好城市建设。

10万件可售单品打造品牌新品首发“主阵地”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坐落于自贡市自流井区五星街68号(原新玛特),地处新老城区核心商圈。周边业态丰富,交通便利。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10000㎡的超大空间,10万件可售单品,将手机、电脑、数码、家电、家居等基于“家”场景的商品及服务全覆盖,让自贡市民既可以体验潮流生活科技,又能享受京东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

门店一楼是3C、家居、影视、小家电等品类,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无人机、平衡车、VR虚拟设备、耳机音频等新潮产品都设有体验区;二层主要集中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家电品类,有主打智能体验的“美的智慧家”,有高端科技与现代家居生活完美融合的“COLMO体验厅”,还有博世、西门子、海尔等大牌从洗护到烘干的全景体验……

京东电器代表着消费潮流风向标,也成为各大品牌在自贡新品首发的主阵地。消费者到店可以尽情试用新风空调、洗烘套组、蒸烤一体集成灶等,并可以同步参考京东主站金榜排名中的真实商品评价。

6月3日尽享“开业价”与京东618双重实惠

京东电器自贡旗舰店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打磨,引入电竞对战、美食课堂、美妆护理、高端衣物护理、洗碗机体验区等多种主题专区,将时尚、潮流、科技体验带给自贡消费者。

家电提案师提供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提供全屋家电方案免费定制,帮助消费者实现兼具“功能性”和“视觉性”的理想居家空间。自贡店也承接京东电器在本地的会员服务中心、科技展示中心以及用户体验中心的功能。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保价,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高标准服务。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自贡店将于6月3日开业期间全面打响618促销大促,推出一系列特惠回馈全城京东会员:神券提前抢、开业抽大屏彩电、来店送定制好礼、满额至高送华为折叠屏手机、银行分期满减活动、中央空调安装“八免服务”、汰旧换新增值10%、私人定制全屋家电解决方案,等等,让消费者享受“开业价”与京东618的双重实惠。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