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六一   儿童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六一儿童节用手机记录孩子的成长时刻 上京东618入手爆款新机

六一儿童节用手机记录孩子的成长时刻 上京东618入手爆款新机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对于年轻的爸妈来说,晒萌娃照片、记录孩子成长vlog是一种儿童节的仪式感。随着手机影像功能的不断升级,拿起手机随手给萌娃拍照、拍视频,甚至在家布景拍出一套亲子大片也开始成为众多年轻爸妈的选择。近期恰逢京东618火热进行中,汇聚超多爆款拍照实力强大、高颜值的手机新品,京东购机还可享180天只换不修、1.2倍价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40元、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等服务权益保障,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先来看看最近开售的新款OPPO Reno8,搭载天玑1300旗舰芯片,使用非常流畅。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续航无忧,支持长时间拍照与视频不掉线。影像方面,该手机使用OPPO与索尼联合设计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在硬件上提升了拍照效果。5000万水光人像三摄,搭配动态抓拍引擎,完美记录孩子跑跳玩乐的瞬间。京东618到手价2499元起,享24期免息。

新上市的Redmi Note 11T Pro也是不错的选择,搭载天玑8100,性能强大。内置508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足以支撑长时间拍照。摄像方面,6400万像素镜头,色彩还原度高,弱光环境下依旧能记录精致细节,用来拍摄孩子的日常点滴非常合适。Redmi Note 11T Pro京东到手价1699元起,推荐入手。

vivo最新上市的vivo S15系列用来记录孩子的成长时刻也是很好的选择。vivo S15搭载骁龙870,性能实力不用担心。摄像方面,前置3200万超清主摄,后置6400万像素光学防抖超感光主摄,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不管静态还是动态,都能稳妥记录下孩子的每个瞬间。vivo S15京东到手价2699元起,兼具高颜值外观,颜值控不要错过。

这次京东618有超多新品手机,需要换新的年轻爸妈们可以即刻前往京东挑选,满足自己日常所需的同时,记录萌娃成长的精彩瞬间,将来和孩子一起共同回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