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   真我Q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618大促冲刺 千元价位最优选真我Q5系列 手慢拍大腿!

618大促冲刺 千元价位最优选真我Q5系列 手慢拍大腿!

618年中大促激战正酣,各家都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科技潮牌真我realme虽然不是618的常客,但黑马气质依旧尽显,在6月1日当天多款产品拿下各价位段前三。

618期间,真我推出多款王牌产品优惠活动,满足用户不同价位段购机需求。作为千元机皇的真我Q5系列,618 期间也直降 300 元,极具竞争力。

千元机一直都是618的主战场,而真我Q5系列实力相当强劲,定位为“千元闪充旗舰”的真我Q5系列,包含真我Q5 Pro、真我Q5和真我Q5i三款。

其中,真我Q5 Pro首次为价位段带来旗舰级的80W超速闪充,真我Q5和真我Q5i也分别带来同价段领先的闪充越级,全系标配5000mAh超大电池,超强续航组合打造千元闪充旗舰。

作为主打年轻潮流文化的科技潮牌,真我首次将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和充满时尚感的经典棋盘格设计运用到真我Q5 Pro手机上,打造出夏日燃擎、雪地漂移和魅影三款潮流配色。

真我Q5 Pro搭载的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是性能与口碑俱佳的旗舰芯片。同时真我Q5 Pro采用了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8层式立体结构,不锈钢VC面积高达4129mm²,是同级最大面积3D钢化VC液冷散热,全面保证性能释放。

屏幕方面配备了120Hz三星E4旗舰直屏、峰值亮度达1300nit,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100% DCI-P3广色域覆盖、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720Hz触控报点率,屏占比高达92.6%,配备了6400W超清三摄镜头组合,足以和2000+价位的手机掰一掰手腕,真我Q5 Pro最低也只要1799元起。

真我Q5同样搭载了同价位段领先的续航组合,带来充得快用得久的越级体验。采用60W智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的实力配置,16分钟充至50%,最高可实现长达29天待机时间。

真我Q5系列在618期间多渠道均有优惠,在真我realme官网、天猫、京东等渠道,真我Q5和真我Q5i最低只要1199元起,真我Q5 Pro最低也只要1799元起,最高直降300元,入会可再减10元!

除上述活动价格之外,真我Q5系列还可叠加50元高考生购机福利,快来接住这波福利!618 期间购买真我手机更享全程保价,并有多重福利活动,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下手,错过拍大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