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热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我GT系列销量突破500万,realme突围电竞赛道

真我GT系列销量突破500万,realme突围电竞赛道

近日,真我realme宣布GT系列产品累计销量超过 500万台,这个成绩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显得更加突出。而在其冠名的首档电竞综艺《战至巅峰》热播之际,真我在品牌巅峰日也创下佳绩:品牌销量登顶TOP1。

今年3月,真我在发布真我GT Neo3时宣布:GT Neo系列定位全面升级为“潮玩电竞旗舰”。正如徐起所说,GT Neo系列要以专业的电竞标准打造最极致的性能,以张扬的年轻态度注入最潮流的设计,成为更极致、更潮流的“潮玩电竞旗舰”。这一切在真我GT Neo3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行业首个天玑8100芯片+独显芯片组合,真我有史以来最大的散热面积39606mm2等,都为年轻人带来极致的潮玩电竞体验。

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高达5.06亿人,市场规模高达1673亿元,同比增长13.5%,在中国电竞用户中,25岁以下占比达到47%。始终与年轻人在一起的真我,精准洞察到了年轻人对于电竞的喜爱,所以将电竞刻在了真我的基因里。据徐起透露,接近一半的真我用户都是电竞爱好者,这个比例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而且,真我很早就与专业电竞选手对产品进行联调,提高用户的电竞体验。

更重要的是,真我之电竞赛道,有着鲜明的特色,即“全民电竞”。对此,徐起曾在专访时详细解释过,在电竞的大趋势下,催生出两种定位的手机,一种是纯垂类的电竞手机,另一种是偏电竞体验的主力机,做得非常全能。“在我看来,这两类定位未来不会融合,是非常明确针对不同人群打造的不同系列产品,对于真我来说,会面向大众用户,奔着全民电竞来发展,而不是纯电竞手机。”

今年3月,真我宣布与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达成合作,成为2022年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伴随大赛的举行,真我也将快闪店带到了全国,掀起一阵阵电竞旋风。例如,在王者荣耀西北大区决赛中,真我就将潮玩电竞快闪店带到了兰州,人气爆燃。

近期,真我宣布独家冠名《战至巅峰》,真我GT Neo3成为节目官方指定用机。作为一档电竞主题的综艺节目,将电竞体验贯穿始终,潮流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成栏目指定用机,杨幂、龚俊、敖子逸等30位明星嘉宾进行沉浸式电竞对抗。真我与《战至巅峰》的携手,显然将能推动更多年轻人了解电竞、参与电竞、享受电竞。

2022年,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根据中国信通院的数据,今年1-4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0.3%。然而,2022年Q1真我GT系列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50%,真我GT系列在欧洲销量增长超90倍。正在进行的618大促中,真我GT系列也表现出色,真我GT系列618开门红1秒销售额破亿等。

真我GT系列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已验证了其品牌定位、产品创新与经营模式的成功与可持续性。在电竞赛道,真我GT系列不再仅仅是手机,而是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利器,真我也不再只是手机品牌,而是和年轻人并肩作战。在这个过程中,真我和年轻人们都享受到了乐趣,也有了沉甸甸的收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