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   高考   高考查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 高考查分明天正式开启 考生和家长可上支付宝搜“高考”查分

高考查分明天正式开启 考生和家长可上支付宝搜“高考”查分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之家了解到,6月23日起,2022年全国高考查分将陆续开始。考生及家长可以在支付宝搜索“高考”进行查分、查录取结果等。此外,支付宝还提供查分订阅服务,即提前订阅自己的所属省份,发榜后可第一时间收到查分提醒。

在查分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掌上高考”支付宝小程序上使用更多考后服务。“掌上高考”是中国教育在线推出的支付宝小程序,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服务,包括高校招生咨询、志愿大数据分析、院校对比、全国高校名单查询、专业查询、录取结果查询、通知书查询等,涵盖全国2700余所高校提供各类升学、择校、招考、就业等权威的教育信息。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在积极尝试用数字化手段服务教育行业,据悉今年高考期间,“掌上高考”利用支付宝首页腰封、生活频道置顶推荐、首页服务卡片、搜索“0号位”等多个开放流量阵地,为更多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全国各地查分时间如下(具体时间以考试院实时公布为准):

6月23日放榜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四川省、云南省(预计)、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预计)。

6月24日放榜地区:山西省(预计)、江苏省(晚20:00后)、安徽省(预计)、广西壮族自治区(预计)、陕西省(预计)、贵州省。

6月25日放榜地区:北京市、天津市(预计)、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预计)、湖南省(预计)、海南省(预计)、重庆市、西藏自治区(预计)。

6月26日放榜地区:浙江省(预计)、山东省(预计)、黑龙江省(预计)。

7月23日放榜地区:上海市。

待公布地区:辽宁省、吉林省、青海省、新疆。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