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生活   支付宝   支付宝生活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弘扬晋商文化 山西临县副县长秒变支付宝生活号主播

弘扬晋商文化 山西临县副县长秒变支付宝生活号主播

临近端午,临县志愿者协会在支付宝生活号举办了一场线上直播。在晋商文化发源地碛口镇,当地导游刘倩倩带着线上观众浏览当地旅游景点,所到之处一一讲述了该地的历史故事,让观众领略晋商文化。

除了人文景观,当地的特色美食吸引了线上观众的注意。副县长吕鹏出现在生活号直播间,秒变带货主播,尝试了碗秃、小米粥、粽子、莜面等当地特色小吃,还介绍了当地知名的“青塘粽子”,讲述了青塘人自强不息、奋斗脱贫的精神。直播间也挂了青塘粽子的售卖链接,观众可自主下单。

据了解,这是临县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尝试线上直播,吕鹏表示之后会持续借助支付宝等平台利用数字化手段宣传当地文化景观,助力产业经济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