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moto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HP1将由moto首发,之后小米也将搭载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HP1将由moto首发,之后小米也将搭载

【手机之家新闻】如今有一些手机产品已经采用了一亿像素的传感器,而一亿像素配合多像素合一技术,确实也能带来一些画质上的提升,而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三星的一亿像素传感器,而三星也在去年发布了2亿像素传感器HP1,而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moto将会首发搭载该2亿像素传感器。

此前moto已经官宣了新机将会在7月正式发布,近日该机更多细节透露,不但拥有2亿像素传感器,还是一款将搭载百瓦快充的旗舰产品。除此之外,后续小米也将推出搭载2亿像素传感器的机型。

据了解,三星HP1传感器单像素为0.64μm,配合16像素合一技术达到2.56μm,从而提升夜景拍摄效果,兵器支持Double Super PD技术,能够提升对焦效果和拍摄体验,将支持拍摄8K30FPS视频和120FPS的4K视频的能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