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炎炎夏日手机怎么选 来一部最能带给你夏日清爽的手机吧

炎炎夏日手机怎么选 来一部最能带给你夏日清爽的手机吧

炎炎夏日到来,人们也希望在夏日中能有着更为清爽的感觉,来缓解夏日带来的燥热,人们想要穿着更加清凉,这时候也希望自己的配饰的颜色让人更加清爽,让自己更加清爽的度过一个炎炎夏日,手机也是如此,这时候就希望有一款更有夏日氛围并且看上去配色与工艺更加清爽的产品,让自己这个夏天更加舒心。下面这些产品就非常合适。

OPPO Reno8 Pro鸢尾紫

新推出的OPPO Reno8 Pro鸢尾紫配色就是一款能够在夏日中带给人们不同感觉的产品,其本身的设计方面有着OPPO Reno8 Pro共同的流云双镜设计,机身采用一体化的弧线设计,让其手感更好。同时,在配色方面采用了独特的紫色,来自鸢尾花的颜色更加素雅,并且通过独特的工艺技术,该机还原了鸢尾花瓣的纹理,更加好看更有夏天的气息。

其他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带来流畅体验,全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轻度游戏不成问题,同时其搭载了索尼IMX766传感器和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影像性能更强,45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也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OPPO Reno8 Pro鸢尾紫售价31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24期免息等好礼。

荣耀70 Pro流光水晶

荣耀70 Pro流光水晶配色也是在夏天比较独特的配色,其采用了菱格纹理设计,整体带来水晶宝石般的晶莹剔透感,并且在光线照射下有着点点闪光,让其更像夏夜中的漫天星光,带来夏天的味道以及清爽的感受。

其他方面,荣耀70 Pro采用了四曲面屏幕设计,采用120Hz屏幕,支持DCI-P3色域,带来更好的观感影像系统方面,采用了IMX800传感器主摄,支持全像素对焦,体验更好,采用天玑8000移动平台,性能更强,4500mAh电池以及100W超快快充也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荣耀70 Pro售价36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Civi 1S奇迹阳光

小米Civi 1S的奇迹阳光配色也是一款能让人在夏季更加清爽的产品,其背部采用了独特的晶莹剔透的设计感,让手机外观如同雪季映着阳光一样的闪耀,让人更加心旷神怡。并且小米Civi 1S轻约166g,厚度约6.98mm更有好手感。

其他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778G Plus移动平台,有着不错的性能体验,同时采用了曲面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DCI-P3色域,6400万像素三摄和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并且前置双闪光灯提升了自拍效果。4500mAh电池以及55W充电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小米Civi 1S售价22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vivo S15 Pro盛夏

vivo S15 Pro盛夏也是一个在夏日使用非常清爽的产品,其配色名盛夏已经能够感受到不同,其背部设计有着vivo S系列标志性的云阶设计,独特的蓝色仿佛阳光下的水面波光粼粼,海浪晴空,让人仿佛置身海边,更加舒适。

其他方面,vivo S15 Pro采用了天玑8100移动平台,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配合独显芯片让游戏影像更进一步,E5级别120Hz三星AMOLED屏幕观感更好,索尼IMX766V传感器让影像系统更好,4500mAh电池和80W闪充也带来体验提升。目前,vivo S15 Pro售价3399元起,购机可享半年延保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