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领衔 这些次旗舰让你更低价格获得好体验

OPPO Find X5领衔 这些次旗舰让你更低价格获得好体验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马上学生们就要放暑假了,虽然暑假之时学业不能荒废,学生们还是要保持学习哈。不过学生们忙碌了一整个学期,也需要适当的休息放松一下,大脑放松不能靠睡觉,而是需要做其他事情进行休息,不妨买一部手机看看视频、听听音乐等娱乐活动进行放松,还有部分学生们即将进入新的校园,购买一部手机犒劳自己也换一种新感觉。

想要平衡价格和体验,选择各家的次旗舰产品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有着真旗舰同样的规格,获得好体验的同时也不会让钱包“大出血”,不妨看看这些手机,绝对有适合你的产品。

OPPO Find X5

那就不得不提到OPPO Find X5这款产品,其作为OPPO旗舰Find系列产品在体验上依然是旗舰级别的,不过相比更高一级的OPPO Find X5 Pro,其在售价上相对更加友好,目前售价34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相对于OPPO Find X5 Pro来说还是有一些调整的。

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5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该平台也能提供旗舰级的性能体验,同时OPPO Find X5配备了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使得其在影像方面有提升,也带来了芯片级的4K HDR视频和4K 夜景视频。5000万像素主摄和50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带来更好的体验。

同时,OPPO Find X5搭载了6.55英寸FHD+级别分辨率的120Hz AMOLED屏幕,带来旗舰级的观感体验,并且有着48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可以说,OPPO Find X5在多个方面都有着旗舰级的体验,价格上则更加亲民。

iQOO 9

iQOO 9也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次旗舰产品,其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相对更强,并且采用了全新的Adreno730 GPU,更加适合游戏。屏幕方面也采用了

6.78英寸FHD+级别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屏幕,并且搭配了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够让游戏帧数更高更稳定。同时,iQOO 9搭载了4700mAh电池以及120W超快闪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影像方面则采用了5000万像素GN5主摄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目前,iQOO 9售价28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12

小米12也是目前比较不错的次旗舰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相对更加小巧,其采用了6.28英寸屏幕,让整体机身也更小,适合喜欢小屏或者小手用户,同时背部纯色的设计也比较低调,商务时尚都比较百搭。

同时,小米12搭载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还是无需担心的,屏幕也采用了120Hz FHD+级别的高刷新率屏幕,5000万像素主摄也有着不错的表现,4500mAh电池和67W有线秒充配合了50W无线秒充,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目前,小米12售价36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中兴Axon 40 Pro

中兴Axon 40 Pro也是一个不错的轻旗舰,不过在性能上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相对较低,但依然足以应对日常和主流游戏需求,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7英寸的FHD+级别分辨率的144Hz刷新率AMOLED屏幕,不过并非旗舰级的屏下摄像头设计,而是中置挖孔设计。

而在影像方面,其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像头,配合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cm微距摄像头,还有着一颗独立景深摄像头。影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搭载了5000mAh电池和66W闪电快充,支持PD快充协议体验不错。目前,中兴Axon 40 Pro售价2998元起,价格比较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