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外观令人印象深刻有个性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外观令人印象深刻有个性

手机的外观已经逐渐多元化,有纯色的设计也有鲜艳的渐变色彩,这些构成了目前手机市场中多彩的氛围,手机的设计上也在不断的突破,不但在工艺上不但升级,也在外观设计上不断突破。目前市面上就有很多手机产品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不如下面这些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就非常独特。

OPPO Reno8 Pro鸢尾紫

新推出的OPPO Reno8 Pro鸢尾紫配色就在外观上设计独特,不但在配色方面采用了独特的紫色设计,其紫色设计较为淡雅,与紫色鸢尾花的色彩一致,带来更加独特的感觉。而在工艺上,OPPO Reno8 Pro则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设计,通过LDI光刻工艺与双层纹理结合呈现出鸢尾花瓣的纹理质感,俨然一片花瓣在手机背面。

配置方面,其采用了旗舰级的影像系统,搭载了IMX766传感器的主摄像头,并且搭载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为影像系统带来更好效果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多功能,诸如芯片级的4K HDR视频和4K超清夜景视频功能,其他方面,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45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体验更好。目前,OPPO Reno8 Pro鸢尾紫售价31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24期免息等好礼。

vivo X80

vivo X80在外观设计上也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在摄像头模组方面,其独特的“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摄像头模组旁大面积留白让手机摄像头模组更加好看,也更加符合审美。

而在配置方面,vivo X80则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摄,并且配合1200万像素广角和1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配合vivo V1+芯片同样有着非常强的表现。同时其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4500mAh电池和80W闪充也有着好体验。目前,vivo X80售价3669元起,购机还有机会获得耳机好礼。

联想拯救者Y90

联想拯救者Y90的背部设计更加让人有着很深的印象,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联想拯救者Y90别出心裁采用了中置设计,让横屏游玩游戏的时候更加顺手,中间除了摄像头模组外,还有着两个散热风扇,让联想拯救者Y90更适合长时间游戏。

性能方面,联想拯救者Y90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应对日常和主流游戏不成问题。同时其采用了5600mAh电池和68W超级闪充,还是有着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双X轴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144Hz刷新率屏幕和720Hz多指采样率操作更准。目前,联想拯救者Y90售价32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多重好礼。

小米12

小米12也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手机,除了背部采用比较素雅的配色外,其在涉嫌头模组的独特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独特的分割线设计,改设计让手机的摄像头模组不再单调,也为整机增色不少,同时其还有着素皮版本,让其外观和手感更高级。

其他方面,小米12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无需担心,同时影像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布局,其采用了5000万像素三摄设计,拍摄效果不错。同时,其搭载了4500mAh电池和67W有线秒充和50W无线秒充,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小米12售价3699元起,购机还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