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广汽菲克   Jee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广汽菲克被曝退市 将保留Jeep进口车业务

广汽菲克被曝退市 将保留Jeep进口车业务

【手机之家新闻】7月18日,据了解,Stellantis集团宣布,Stellantis集团将与广汽集团写上终止本地合资企业,并且将以轻资产的形式在中国市场发展Jeep品牌,未来Stellantis集团将保留中国Jeep进口车业务。

根据公告可以看出,Stellantis集团将于广汽集团有序终止2010年3月份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这主要是由于合资企业广汽菲克多数股份的计划缺乏进展,处于亏损状态,之后Stellantis集团将强化Jeep品牌的进口供应,以及增强电气化产品的阵容。

据了解,广汽集团数据显示,广汽菲克6月份产销量均为0,在1-6月累计产销量分别为822辆和1,861辆,同比分别下滑89.35%和84.18%,而在其中的 3-6月销量基本为0,已经处于停产状态。目前,Jeep正在销售的车辆主要为自由光、指南者等SUV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