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0系列   氮化镓迷你充电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QOO 10系列登上北京“天花板”官宣搭载氮化镓迷你充电器

iQOO 10系列登上北京“天花板”官宣搭载氮化镓迷你充电器

@iQOO手机 10系列闪现北京世贸天阶大屏幕,200W 超快闪充带来“快的天花板”梦幻联动北京潮流“天花板“,神奇场景引得潮人们纷纷前往打卡。同时,iQOO官方还揭开了iQOO 10系列搭载的200W 超快闪充的更多面纱.

iQOO 10系列将配备20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材质,而且“超能充”,可以用“超轻、超小、超快、超便捷”来形容。这是继iQOO 9 Pro带来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后,又一个兼顾轻便和实用的百瓦超快迷你充电器了。

对于200W 超快闪充的安全性,除了此前财联社新闻称的“200W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超出了现有最前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之外,iQOO还宣布200W 超快闪充经过了144小时极端环境严苛测试,拥有24重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可以说,200W 超快闪充的安全性毋庸置疑。

首发商用200W 超快闪充的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机身采用玻璃与有机硅皮革等材质的模块化拼接设计,兼顾散热和手感;首批搭载第一代骁龙8+,并拥有自研芯片V1+,具备f1.88大光圈和40X变焦能力,将是一款“充电速度最快的高性能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