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理想L9试驾车空悬断裂   理想L9   理想   空气悬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

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

【智驾派新闻】近日,一台理想L9的门店试驾车高速冲击路面大坑,造成右前空气弹簧漏气损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回应称:出于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同时为了打消用户对空气弹簧的顾虑,我们决定将理想L9的空气弹簧(包含空气弹簧本体、空气泵、储气罐)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且二手车交易不影响质保的有效期。

根据《央广网》报道,一辆理想L9的试驾车悬架出现问题,车辆左前轮陷入车身当中,无法正常行驶,疑似车辆空气悬架故障。根据其曝光的网络聊天记录截图,理想L9在经历一个急刹后“砰”的一声,前悬发生断裂。

当时,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首先不是悬架断裂。这是重庆的试驾车9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过一个超过20厘米的深坑,导致空簧内部的缓冲环破损。”“因为供应问题,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试制版虽然满足安全标准,但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实际量产版的缓冲环强度是试制版的2.5倍,面对更大的冲击也不会有问题。上加强版缓冲环的原因是,21寸轮毂成为了标配,缓冲的压力更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