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9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   R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骁龙8+ Gen1芯片强悍加持 腾讯ROG游戏手机6尽显王者风范

骁龙8+ Gen1芯片强悍加持 腾讯ROG游戏手机6尽显王者风范

开卖首日便拿下“硬核游戏手机”销售额榜首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近期可谓热度非凡。作为华硕重磅推出的旗舰级产品,其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1的5G移动平台、三星AMOLED 电竞大屏、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等神级配置,助力玩家轻松秀出高阶操作,畅享精彩游戏体验。

  骁龙 8+ Gen1旗舰平台 秀出强劲性能

  作为首款采用高通骁龙 8+ Gen1 5G移动平台的游戏手机,ROG6在配置方面可谓是十分出色,该SoC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频率高达3.2GHz,较上代性能提升10%,在安兔兔跑分中获得了112万分的卓越表现,能够随时释放出强劲性能,满足玩家各种高阶需求,处处快人一步!同时ROG6配备了最高高达18GB的LPDDR5 内存和UFS3.1SSD存储,更高配置得以胜任多种使用场景,随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三星E4 AMOLED高刷电竞屏 165Hz疾速出击

  ROG6配备了一块6.78英寸AMOLED三星E4直屏,拥有165Hz超高刷新率,在《金铲铲之战》《跑跑卡丁车》等支持165Hz刷新率的游戏中,可获得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同时其拥有1ms灰阶响应时间,720Hz触控采样率,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长仅为23ms,助力玩家们快速抢占游戏先机,技能操作皆可瞬时释放,时时快人一步!此外,这块屏幕还拥有111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