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直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热门景区开启暑期揽客!多地文旅局上支付宝直播间发福利

热门景区开启暑期揽客!多地文旅局上支付宝直播间发福利

7月,各地进入暑期旅游旺季,记者关注到各大旅游城市开始纷纷花式揽客,通过直播”“沉浸式体验等数字化方式吸引游客注意,重构旅游体验,也满足了不少游客人在景中游的心愿。

719-23日期间,黄山、西双版纳、三亚等旅游热门城市文旅相关负责人,纷纷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间向全国发出城市邀请函,直播介绍本地旅游特色,并发放城市旅游福利,开门迎客。

早在今年3月,黄山、华山等景区就已经在支付宝生活频道开启了直播揽客玩法,通过导游带路、慢直播、双山连线等多样化形式,将景区的美、文化和服务都展现给网友,让自然和文化遗产活起来,让美景、文化底蕴内涵超越地域限制,化作更多游客渴慕的诗与远方黄山市副市长刘力告诉记者。这一次,黄山、西双版纳、三亚三个热门旅游城市上支付宝发邀请函,既可以多纬度展现景区特色,让手机屏幕前的游客有一定的沉浸感,还可以通过景区小程序串联服务,推介带货,将更好推动疫后景区消费复苏。

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热门城市,这个夏天,支付宝将联动多个景区同步上线文旅直播专场。7-9月,网友们可在支付宝生活频道搜相关景区、文旅生活号,看到不同旅游城市的景区直播,享受金牌导游讲解和服务,在线撸大熊猫、摸中华鲟还可以领到官方优惠券、旅游大礼包等福利。比如在黄山支付宝生活频道的直播间里,除了1分钱可抢的全城旅游折扣卡之外,还有面向全球的终极大奖,全球往返大交通+32晚食宿落地安排一份。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部分直播间福利。

此外,除了游景还可以赏文化。暑期,支付宝生活频道云游中国夏日直播会场还聚集了博物馆、文化馆推出的文化大餐。例如,中国航海博物馆带来南越王探墓之旅、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带来黑胶音乐鉴赏会;《四川日报》官方账号光合社直播间还有大咖带读《红楼梦》、了解城市文脉发源地等趣味内容;网友们上支付宝生活频道搜索相关生活号,即可预约观看!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