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富士康   三星   OEM   代工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鸿海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 生产超过一半的手机

鸿海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 生产超过一半的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Analytics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手机制造外包正在稳步增长。外包制造业务模式占所有手机制造的一半以上。据了解,2017年,鸿海(富士康、富智康)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苹果是代工制造的最大客户。

合同电子制造商正健康稳步增长,因为手机供应商改变出货量以节省成本,三星过去只外包功能手机,但最近其改变了外包战略,并增加了与CEMs合作的智能手机数量。尽管如此,三星仍将是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功能手机的需求依然旺盛,尤其是在非洲和部分东南亚地区。印度是一个合同制造增长的主要地区,对于代工制造商来说,印度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国家,小米、realme、OPPO、vivo、联想等厂商已经与代工制造商合作,为印度市场生产本地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