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星纪时代携手共进   魅族   星纪时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魅族星纪时代携手共进 锚定行业未来

魅族星纪时代携手共进 锚定行业未来

2022年7月4日,魅族科技和湖北星纪时代选择战略合作,并在杭州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后续双方将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核心产品。

魅族品牌独立运营

在签约仪式上魅族科技董事长沈子瑜明确表示:“战略投资后,魅族将会保留相应的品牌以及独立的团队继续运营并且服务好现在上亿用户、全面提升魅族的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相信魅族科技,会秉承以人为本不变的初心,用最周到细致的服务来回报用户的信任。

打造更理想的产品

战略投资后:魅族科技会获得更多的产业优势和供应链资源,再加上魅族科技自身在科技消费品中近20年的技术积淀,定会为众多用户带来更理想的产品。同时,星纪时代也拥有浓厚的技术背景,星纪时代一直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XR技术产品、可穿戴式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态建设;这对于魅族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我们知道,未来技术的竞争远不会局限在科技消费品这个范畴,而是多赛道的融合和共同发展。

获得产业链和生态资源支持

战略投资后:魅族手机的产品战略布局会更具前瞻性和更加多元化,竞争优势也会更强大。之前魅族系列手机屡次获得国际权威大奖就是很好的证明;比如魅族18Pro前不久就以惊艳的外观设计和系统生态,一举荣获了2022iF国际设计大奖。同时,魅族18sPro还曾获得2021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及2021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在智能手机的设计领域无论是审美风格亦或是工艺打磨,魅族科技对美都有着极致的追求和独到见解;这一点沈子瑜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予了肯定。

未来可期

结语,这次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的签约,对于双方都是共赢的,二者合而为一,必将迸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展望未来,无论是从科技消费品还是多终端全场景的赛道,强者都会有更大的话语权,只有强大了自己,才会有更大的创新发展,相信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的这次战略签约,将来的发展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