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家电   星火计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打造场景化新消费生态圈

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打造场景化新消费生态圈

7月20日至22日,京东家电在陕西省宝鸡市开启了以“互鉴、转型、共赢”为主题的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万名家电专卖店店主,与几十个国内外主流家电品牌共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经验,展望未来目标。

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据悉,20日当天,京东家电组织了“万店实地游学”活动,同时还在全国各城市同时举办21场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让店主们在实地考察中相互交流经验,学习更多家电行业的专业技能。

万店实地游学活动让店主们能够在实地考察中相互交流经验

另一方面,随着全场景、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兴起,多业态融合成为零售门店新的方向。京东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张业伟在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宣布,京东家电专卖店将通过战略品牌深度合作和跨界打造四大业态门店,加速全商圈布局,以S级体验店、智慧厨房专卖店、居家体验店、3C融合店,开辟新赛道,助力店主从快速开店到高质量开店。

S级体验店和智慧厨房专卖店聚焦不同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

同时,在此次的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现场,京东家电专卖店全国攀登者俱乐部即正式成立,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实现数字化升级,并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美好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京东家电专卖店零售大咖俱乐部也在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启动,优选全国500位优秀店主作为核心成员,给予专属“福利”,由此加速数字化转型,探寻精细化运营,实现门店收益的提高。

京东家电专卖店“攀登者俱乐部”成立

张业伟表示,京东家电希望以此次星火计划合作伙伴大会为起点,推动京东家电专卖店全面进入以零售驱动新战略助力成长的转型发展新阶段,在产品、服务、运营、培训等各个角度对广大店主给予大力支持与深度合作,让每一位家电专卖店主都能与京东一道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