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PANDAER   魅族   PANDAER   魅族 1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魅族PANDAER携一众新品亮相夏日奇旅 此外还可以共创魅族 19

魅族PANDAER携一众新品亮相夏日奇旅 此外还可以共创魅族 19

【手机之家新闻】6月9日,魅族科技召开「热爱如夏·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发布会,会上魅族PANDAER 携两大全新主题「GAME START」和「往日既视」系列的一众新品亮相。其中魅族「魅友,心爱传家」活动携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两年质保政策和产品焕新计划三大计划上线,同时魅族 PANDAER 生活研究所带来了一系列出色设计、卓越品质的潮搭产品;PANDAER 奇趣探索联盟也与老朋友猫王 XOG、IQUNIX,新朋友AYANEO发布了全新联名潮品。

据悉,魅友和各界热爱数码的朋友们都可通过全新的「魅友,心爱传家」活动在魅族社区主题帖展示自己心目中的魅族 19. 后续,魅族会在各地魅友活动现场邀请参与者分享自己所构想的魅族 19,甚至可以为其提供 Keynote 设计支持。

同时,在服务方面,魅族在 618 年中大促期间推出了两年质保政策,在各大电商平台补贴与官方福利下价格已十分超值,在此期间购入魅族 18 系列手机,在官网登记后即可享受 2 年超长质保。并且,魅族将持续拓增服务网点、不断优化全平台产品服务的时效与满意度。此外,魅族还推出了免费换电池。在此次产品焕新计划中,魅族会根据不同机型的用户需求分批推出更换电池服务,在完成符合魅族严格要求的电池采购和质检之后,将第一时间通知用户更换电池的具体时间和服务流程。

PANDAER 奇趣探索联盟产品方面,魅族 PANDAER x SHARGE 130W GAMER 可视移动电源零售价 999 元,首发价 899 元,现已开售;魅族 PANDAER x XOG 白金星舟耳机零售价 439 元,众筹价 389 元;PANDAER x IQUNIX 超合金全键机械键盘零售价 1299 元起,众筹价 1099 元起;魅族 PANDAER x AYANEO 超控感电脑掌机零售价 4499 元,众筹价 3999 元;以上联名产品均于 6 月 9 日正式登录魅族官网渴物众筹。

PANDAER 生活研究所部分,魅族旗舰系列 PANDAER 独角兽 IML 妙磁抗菌壳·雪人大冒险售价 129 元,现已开售;iPhone 13 系列 PANDAER 有限艺术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99 元,预购价 169 元;iPhone 13 系列 PANDAER 往日既视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39 元;现已开启预约加购,于 6 月 21 日开售。iPhone 13 系列 GAME START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59 元;现已开启预约加购,于 7 月 4 日开售。魅族旗舰系列 PANDAER 往日既视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29 元,现已开启预售,于 6 月 21 日正式开售。PANDAER GAMER START 肤感 T 恤零售价 129 元起,现已开启预售,于 6 月 22 日正式开售。PANDAER 版画、GAME START 斜挎包、GAME START 副本晴雨伞将陆续登陆魅族官网渴物众筹。

PANDAER 潮电部分,PANDAER 40W 妙磁冰能超充背甲·夜莺零售价 299 元,于 6 月 13 日正式开售;PANDAER 15W 妙磁冰能闪充散热背甲·白金独角兽零售价 269 元,现已开启预售;PANDAER 妙磁充电器·电玩小子零售价 149 元,首发价 13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17 日正式开售;PANDAER 妙磁冰能游戏散热背甲·红蓝兄弟零售价 219 元,众筹价 199 元,现已登陆魅族官网渴物众筹。PANDAER 65W GaN 变速箱潮充零售价 21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25 日正式开售。PANDAER Line King 100W 全功能数据线零售价 219 元;PANDAER Line King 240W 全功能数据线零售价 29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14 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