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2022Q2印度手机市场 realme真我排前三 逼近三星只差1%

2022Q2印度手机市场 realme真我排前三 逼近三星只差1%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了3640万部,较上一季度稍有下降,降幅5%,其中小米、三星、realme包揽了出货量前三位。

各品牌情况来看,小米依然是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出货量约为700万台,不过经历了环比下降,目前优势相对较小;而三星则以67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接近小米的成绩;排在第三的则是realme,出货量为610万台。

从数据中也能看出,realme品牌年增长率达到了22%,并且势头一直不错,第二季度市场份额为17%,已经咬住小米和三星的19%和18%,如果realme能够保持增长势头,未来可能将超过三星和小米,成为印度手机市场的领头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