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Pad Pro   鸿蒙平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鸿蒙平板新旗舰 三位一体的超级终端 华为MatePad Pro开售

鸿蒙平板新旗舰 三位一体的超级终端 华为MatePad Pro开售

上月末,首款搭载HarmonyOS 3平板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作为平板Pro系列的全新升级换代的产品,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凭借多设备通信共享、远程操作PC、PC应用引擎三大破界黑科技助力用户高效、便捷办公。

华为MatePad Pro共有两款,旗舰版和性能版,8月10日00:00全面开售,售价3499元起,其中华为MataPad Pro性能版全网通512GB(含手写笔+键盘)配置将于2022年8月26日正式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平板市场中,如何在既有生态下为用户带来全面的体验提升以及到办公生产力这件事上,各家可以说是拿出看家本领。

而华为MatePad Pro给出的答案就是打破了设备、空间和生态边界,使平板电脑融合了手机、电脑和平板的优势体验,成为三位一体超级终端,生产力大幅提升。

8月10日,微博一条【车轮上的音乐“家”】火爆出圈,【正经乐队】在一辆由房车改造而成的移动音乐制作室中,体验通过华为MatePad Pro与不同设备联动,创作出一首态度歌曲。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办公场景从办公室转移到了更多地方,其中移动设备为其创造了更多可能,而这也就是华为MatePad Pro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办公体验。

三位一体的超级终端

HarmonyOS 3全面升级,大幅度模糊了手机、平板和电脑的边界,对于平板来说可以承接手机和PC的大部分工作。在PC应用引擎的加持下,打破平板和PC边界,移动端无法达到良好的办公效果,最主要的限制是屏幕大小和复杂而精准的交互。MatePad Pro则实现了PC级应用的原生体验,使得平板端的WPS,能够达到类似PC版WPS的使用效果,可以实现任意的窗口拖拽、缩放以及键鼠交互,字体视图切换等等。

以华为MatePad Pro的多设备通信共享为例,平板可以实现共享手机的通话、短信能力,可以通过平板同步通讯录、直接拨打电话等,同时,在超级终端下,HarmonyOS 3增加了对打印机、手表、眼镜等智能设备的一拉即合。在日常使用中体验最好的就是一拉即合的投屏,特别是在协同工作、展示上,相对于PC还要连线或者借助于其他设备投屏上,一拉即合有着便捷的体验,而且在清晰度和传输速度上还有保障。

全新智慧多窗用快滑手势就能便捷操作分屏和悬浮窗功能,支持最多四任务并行,其中两个平铺窗口,两个悬浮窗口,全新平行视界在以往支持同一应用左右分屏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分屏变悬浮,支持同一应用内四任务并行。实现了PC上的多软件同时开启,同屏使用的场景,例如浏览器、WPS、微信钉钉等都可以多窗口并列悬浮。

 

华为MatePad Pro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全力拉满,一块120Hz高刷OLED全面屏,轻薄的机身,精致的外观质感,大电池长续航还有新一代的平板配件;从软件上,当初未来可期的HarmonyOS如今也更新迭代到了HarmonyOS 3,在HarmonyOS 3的加持下,华为MatePad Pro不仅可以作为娱乐和生产力兼顾的平板,也可以成为移动办公的PC,还可以作为多设备互联协同中的重要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8月10日#华为MatePad Pro开售#,华为京东小魔方新品日现在付定立减200元,赠6个月碎屏险+一年延保。8月10日天猫大牌日活动期间,华为MatePad Pro新品首发,上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新品享200元优惠。全店更多爆款产品享惊喜优惠,更有粉丝会员活动等你参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