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0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   摩托罗拉   moto X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联想多款新品将至 摩托罗拉X30 Pro已经官宣

联想多款新品将至 摩托罗拉X30 Pro已经官宣

【手机之家新闻】8月到来,诸多手机品牌的新品也在等待发布,今日,联想官方微博@联想中国 就发布了微博官宣新品的到来,并且配文“联想新品,款款而来”预示着多款新品即将推出。

其中联想就官宣了联想摩托罗拉X30 Pro将会在8月2日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据了解,该发布会上,将会发布moto Razr 2022机型,官方表示这款机型将“为折叠手机正名”,同时还将发布搭载2亿像素传感器的摩托罗拉X30 Pro。

并且在8月7日,联想ThinkBook还将迎来新品,而联想拯救者Y70手机也在此前已有预热,联想拯救者Y70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贴近传统手机,其应该也会针对游戏方面有所优化,而联想YOGA、联想小新、联想ThinkPad都将发布新品,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