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以人为中心全场景生态   荣耀   IFA 2022 Keynot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荣耀官宣登陆IFA 2022 Keynote舞台 构建以人为中心全场景生态

荣耀官宣登陆IFA 2022 Keynote舞台 构建以人为中心全场景生态

2022年是荣耀独立后海外市场启动元年,截止到今年二季度,荣耀在海外市场已经发布包括旗舰产品荣耀Magic4 Pro在内的四款手机产品,并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完成渠道与零售体系搭建。8月18日,荣耀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亮相德国柏林开幕的IFA 2022(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并将登上IFA开幕式主题演讲Keynote舞台。

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IFA是世界消费类电子及家电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这是荣耀独立后首次参展IFA。荣耀官方表示,“创新赋能未来,未来人为核心”,荣耀将以“拥抱互联未来”为主题,探讨在5G标准和连接设备日益普及、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的当下,手机厂商如何通过强大的产品及服务,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届时,荣耀官方网站、FaceBook荣耀官方账号、Twitter荣耀官方账号、youtube荣耀官方账号将同步开启直播。这将扩大荣耀在世界科技领域的影响力。

荣耀正通过国内外双引擎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向“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的品牌愿景不断前进。荣耀CEO赵明此前表示:未来不再是以某一款产品为中心,将呈现“去中心化”的趋势,中心产品将随着消费者使用,不停变化,荣耀希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重新理解所有全场景产品。

在此前IFA 2020上,荣耀曾举办名为“Expand Your Smart Life”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荣耀MagicBook Pro和荣耀手表GS Pro分别获得“高性能创新型笔记本金奖”和“户外创新穿戴设备金奖”。根据官方海报,IFA 2022上,荣耀也有望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无线耳机、手机等多个领域的全场景生态新品。今年7月21日,荣耀推出荣耀MagicBook 14 锐龙版、荣耀平板8、荣耀X40i、荣耀智慧屏X3、荣耀亲选Earbuds X3等多款设备,进一步了丰富荣耀全场景智能终端矩阵。这些产品均可能亮相IFA 2022。

面对已经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荣耀CEO赵明表示:“我们正在加速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为中心的全场景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荣耀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全场景生态的持续打造,将助力荣耀在海外市场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而此次登陆IFA 2022对话全球消费者,或将成为荣耀全球化征程新的里程碑。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