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股票   小米股价   小米股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小米将计划奖励合共92748436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

小米将计划奖励合共92748436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

【手机之家新闻】小米集团董事会日前宣布,董事会于2022821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92,748,436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其中3,141名选定参与者为非关连承授人,而一名选定参与者则为关连承授人。

发行奖励股份的发行毋须股东批准,将根据特定授权以面值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视情况而定)发行,以落实奖励,而本公司须就授予关连承授人的110,433股奖励股份促使受托人以本公司的现金注资自市场购买现有股份。上述奖励不会筹集任何新资金。若发行奖励股份分配给受托人或受托人购买发行奖励股份,则受托人须以信托方式为选定参与者持有发行奖励股份,并须于满足董事会授出奖励时规定的相关归属条件时,将该等股份免费转让及释放给选定参与者。奖励股份将于2022822日至2026821日期间归属。

授出奖励日前一个交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66港元。本公司将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视情况而定)发行及配发的发行奖励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37%及经发行及配发扩大之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37%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所有奖励涉及的股份总数将不超过1,118,806,541股股份,惟有关时间的年度上限为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截至本公告日期及上述奖励后,本公司已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合共825,931,161股股份。

除本公告所披露外、因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购股权计划行使购股权而发行股份、因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而发行股份及发行股份作为本公司于2021825日的公告中披露收购Deepmotion Tech Limited代价的一部分外,本公司于紧接本公告日期前十二个月内概无以发行股份方式进行任何筹资活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