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开发者大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2022 OPPO开发者大会定档8月30日 首个智慧跨端系统将亮相

2022 OPPO开发者大会定档8月30日 首个智慧跨端系统将亮相

iMobile 8月17日消息,今天,OPPO正式宣布2022 OPPO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30日-31日在线举行,此次会议以“丰沛心灵 一路同行”为主题,提出OPPO对未来生态的新思考。

本次OPPO开发者大会将涵盖软件系统(ColorOS 13、OPPO首个智慧跨端系统)、IoT布局、数智大脑、互联网服务与生态合作,以及智慧健康五大板块,分享OPPO在软硬服各领域的最新进展。

在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发布的《致全球开发者》的一封信中提到,预计到2032年,人均智能设备数量会达到12台,人们将生活在一个「智能设备无所不在」的世界,如何使这些设备相互协作、给用户一个完整流畅体验就成为摆在厂商面前的一个很现实问题,OPPO给出的答案是一个低门槛、充分开放的融合生态。

而如何实现OPPO的生态目标,本次ODC 2022上发布的首个智慧跨端系统或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刘作虎的《致全球开发者》一封信中我们可以了解到,OPPO首个智慧跨端系统是基于ColorOS的。这也意味着这是一款基于安卓打造的系统,并且这款系统是开放的,而不是封闭的。对于开发者来说,能够实现极简开发、多端部署,降低开发门槛和成本。

同时,OPPO的生态也很好地尊重了用户选择的多样性,打破设备与系统之间的限制,将不同设备真正连接起来,实现服务随人流转,让信息获取、服务方式更符合用户场景化需求。而且也能够赋能、助力生态伙伴提升服务体验与竞争力,提升服务效率。

此外,ColorOS 13国内正式版将在2022 OPP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与国内用户见面,并将第一时间公布产品适配计划。全新的ColorOS基于“水生”理念,对设计、体验进行全面升级,带来更人性化的新一代智慧体验。

目前,大会已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预约入口,即日起,通过登录“2022 OPPO开发者大会”官网(https://odc22.oppomobile.com/ )即可预约线上参会。除线上发布以外,“OPPO开发者大会线下体验馆”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杭州龙湖西溪天街一楼中庭落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