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3系列   149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下单立省100元 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开售

下单立省100元 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开售

上周,OPPO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3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开售,全系下单立省100元,最低到手价1499元,京东下单支持6期分期免息,天猫19日当天联系客服报暗号“小黑盒”还有30天无忧试用和一年碎屏保。

OPPO Watch 3 Pro通过一块1.91英寸四边等宽的3D曲面屏打造了上下弯曲的样式,OPPO将其称为“腕上生长设计”,与表带的一体性更强,同时还首次加入了机械振感旋转表冠,提升操作便利性。

除了3D曲面造型外,这块屏幕还是国内首款搭载LTPO技术的穿戴产品,常亮模式支持100%像素显示,最低1Hz功耗降低15%,并且常亮模式下实现了3.5天续航。

健康方面,OPPO Watch 3 Pro新增血管健康研究功能,帮助用户及时发现血管硬化风险。并且加入了全新的OPPO Sense自研算法,为心血管健康、全天候血氧和睡眠监测带来了全新升级。

运动方面新增网球模式,可以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活跃时长、心率和卡路里消耗5大数据,全面精准跟踪网球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的运动表现。此外跑步模式新增步频、步幅、最大摄氧量、有氧训练效果等10余种专业跑步数据记录,并且跑步中支持全场景心率守护。

OPPO  Watch 3  Pro首发了新一代可穿戴平台骁龙W5,应用场景可实现毫秒级响应,同时功耗降低40%,在UDDE双擎混动2.0技术加持下,骁龙W5和Apollo4 Plus两颗芯片可协同工作,全智能模式下可实现5天续航,相较上代提升25%,轻智能模式下在提供蓝牙通话、运动健康监测和通知等情况下可实现15天续航。

另外,OPPO Watch 3系列还标配了eSIM独立通话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