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 50系列   续航黑科技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比快充更让人兴奋 华为Mate 50系列电池黑科技曝光

比快充更让人兴奋 华为Mate 50系列电池黑科技曝光

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定档9月6日,在发布会前夕,依旧有重磅功能曝光。9月1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再发预热视频,官宣了Mate50系列将会带来续航黑科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手机电量即将耗尽,而在手机电池内部经过一系列的操作,手机依旧正常使用,其实从视频中的文案我们就能猜出一二。

电量耗尽,能量未必尽

颠覆想象的持久续航

难以置信,Mate相信

在华为Mate 50系列电量告急时,通过电池模型矩阵化电量分布,将剩余电量进行聚合,以延长使用时间。

对于机不离手的人们来说,手机电量就和自己的状态一样,当电池60%剩余时就隐隐担心,10%见红时开始心跳加快,而在1%的时候彻底陷入绝望。而华为Mate 50系列搭载的续航黑科技,即便手机电量耗尽依旧能够保证应急使用。

从第一代华为Mate系列开始,长续航一直都是Mate系列的基因,首先在电池容量上,经历了4000mAh、4200mAh、4500mAh、4750mAh的超大容量,保证了长续航的基础,但续航这件事儿又不仅仅是堆积电池这个原因,华为电源管理上一直做的非常优秀,同时在CPU优化方面也非常深入。

其搭载的HarmonyOS 3通过底层算法优化,智能分配处理性能,最大程度保证续航能力。特别是在深色模式下,结合OLED屏幕的特点,进一步节省电量。从硬件和软件层面,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续航方面持续为用户保驾护航,让用户抛掉对低电量的困扰,用心享受生活。

除了续航长之外,华为Mate 50系列依旧支持有线/无线快充方案,支持66W超级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爆料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或将推出华为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和一款定位次旗舰的机型Mate50E,回归正常的产品发布节奏。而华为Mate50 Pro和Mate50 RS将不再使用瀑布屏,而是采用微曲面屏,并且会重新回归小刘海外观。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如果华为Mate50市场反应好,将鼓舞国内高端手机市场,降低消费电子市场下行周期的影响。

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2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活跃设备数排名中,华为手机活跃数量仍是第一,占比高达25%。

毫无疑问,华为Mate系列一向是国产旗舰手机的霸主,而时隔两年华为Mate50系列的问世,也将成为广大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产品。旗舰的性能,旗舰的配置再加上续航影像等方面的黑科技的加持,华为Mate50系列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相信9月6日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将带来更多前沿黑科技,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