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ITO问界M5 EV   智慧导航体验   Petal Maps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智慧充电 Petal Maps为AITO问界M5 EV带来智慧导航体验

智慧充电 Petal Maps为AITO问界M5 EV带来智慧导航体验

9月6日华为 Mate 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智慧豪华纯电SUV——AITO问界M5 EV发布。车载地图Petal Maps为AITO问界M5 EV车主带来了全新智慧导航体验,新增沿途充电自动规划、语音便捷搜索周边充电站等诸多功能,帮助车主缓解续航焦虑。

智能化充电规划,里程无忧

一个“荷包蛋图”,生活圈内随心出发。Petal Maps新增首页快搜入口,长按快搜入口2-3秒,Petal Maps自动根据当前电量,生成可行驶范围的荷包蛋状图。相比纯里程数参考,能去哪里,一目了然,做到出行胸有成竹。

是导航也是续航管家,Petal Maps支持沿途充电站智能规划以及出行中低电量提醒,中长途出行不再焦虑。出发前输入目的地后,Petal Maps自动预估当前电量能否到达,以及到达后剩余续航里程数;如果无法到达目的地,会根据用户选择的路线,以快充优先自动规划沿途的充电站,用户可一键添加或选择添加途经点,不用担心到达而做大量路线攻略,节假日回老家、自驾游都能轻松上路。

行程中Petal Maps在导航的同时也实时跟踪提醒电量状态,当续航里程低于25KM时会通过卡片/语音提醒充电并自动推荐周边充电站。即使续航里程因路况、驾驶习惯有所波动,车主全程也无需担忧续航,让驾驶更安全、更安心。

多种方式位置分享,出行更便捷

打破设备和应用壁垒,让出行更便捷。Petal Maps支持导航任务在手机和车机间无缝流转,去陌生地方提前用手机搜索路线开启导航,上车后导航任务将会自动流转到车机;如到达目的地停车场后还需步行,导航任务会自动回到手机接续,省时更准时。另外Petal Maps支持第三方应用位置分享,如收到朋友发来的餐厅地址、球场位置,可直接分享至车机导航,无需频繁跳转。

  为最大化减少用户导航手动操作,Petal Maps还支持常用复杂地点轻松导航,自动记录用户高频往返地,让用户在每天去公司、回家时通过小艺语音一键导航,无需动手,便捷且安全。

持续进化的智能系统,常用常新

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Petal Maps提供流畅的地图交互体验,在导航启动、导航搜索、地图缩放等日常操作可实现毫秒级响应,流畅度居于行业前列,系统长期使用后依然如新,让每次导航都能流畅顺心。此外,Petal Maps此次结合AITO问界M5 EV 更新HUD智能调节功能,可根据车主身高将导航信息调整到合适的视线,让出行更安全。

期待AITO问界M5 EV上市,让更多用户能享受到Petal Maps带来的导航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