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郑州   消费券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郑州消费券京东每天10点发放 买手机至高可领990元

郑州消费券京东每天10点发放 买手机至高可领990元

郑州市民们准备好了吗?由郑州市政府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郑享金秋 欢购商都”新一轮消费券发放活动已经来袭,多种大额满减优惠券每天10点准时开抢。只要你实时定位在郑州,在京东App中搜索“郑州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抢购,抢到就可以在京东领取至高990元的消费券,用来购买手机、电脑等。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消费券为京东支付券,用券后还可继续叠加京东平台优惠。只要你人在郑州,就能免费薅上羊毛,开心买买买!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共有5种面额,分别为满4000减500、满2000减300、满500减100、满300减60、满100减3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要错过!同时,消费券需在领取当日使用,单笔订单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并且需要购买指定商品方可使用,领到记得及时使用。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手机值得购买吧!

三星Galaxy Z Flip4

三星 Galaxy Z Flip4搭载骁龙 8+Gen1 旗舰处理器,延续 Flip 系列经典的「翻盖」掌心折叠设计,1.9 英寸的外屏功能更加多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拨打电话、蓝牙、打开关闭 Wi-Fi,还可以实现原比例预览拍摄画面。内屏则搭载一块 6.7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功能动态调节刷新率,实现更持久的续航体验。此外,影像系统也再次升级,即便是在夜晚或暗光条件下也可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升级的 OIS 防抖和 VDIS 技术以及 AI 处理能力的加持下,在夜间录制视频也更加稳定流畅。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带来全新的免手持相机体验,折叠屏自由悬停能实现更多拍摄玩法。内置 3700mAh 电池,智能电量分配,续航更持久。京东购机7499元起,叠加消费券后只需6999元起,还能享赠1年延保、1年只换不修服务。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被定义为“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在摄影方面达到更好实力。影像方面,首次搭载索尼IMX989,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打造了画质与拍照的最佳体验。散热方面,首次采用叶脉冷泵散热技术,灵感来自植物叶脉的吸水方式,能够大幅度提升散热效率,相较液冷VC均热板,导热效率提升100%。续航方面,小米12S Ultra采用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实现10倍于传统锂电池的锂离子存储能力,4860mAh电池,续航能力更有保障。现在京东购买5999元起,使用消费券后只需5499元起。

OPPO Reno8

OPPO Reno8搭载天玑1300旗舰芯片,带来整机流畅使用感受,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续航无忧,同时拥有电池健康引擎和智能五芯防护,守卫电池寿命与安全。摄像方面,OPPO与索尼联合设计IMX超感光猫眼镜头带来硬件提升,结合焕彩美颜算法保留肤质细节,动态抓拍引擎算法提升抓拍成片率。京东售价2499元起,叠加消费券到手价只需2199元。

此外,Redmi Note 11、荣耀60、一加Ace竞速版、OPPO K9x、iQOO U5x等也可以使用消费券。如果你有换新手机的想法,记得定好10点的闹钟,按时来京东领券,速速抢购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