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家电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携手厂商深化推新共寻增长 2022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开启

携手厂商深化推新共寻增长 2022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开启

随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强烈,颜值在线、功能强大的家电产品正在成为主流,这对家电行业而言既是更大的挑战也是更大的机遇。9月21日,以“逐光致远·温暖同行”为主题的2022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办,京东家电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表示京东家电将继续携手家电厂商深化推新战略,不断构建良性可持续性增长、结构性增长的路径,助力合作伙伴和整个行业健康向上成长。

(2022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在京召开)

早在2021年,京东家电就提出以“超级焕新计划”为代表的推新战略,通过京东家电和厂商从选品、心智、种草、首发、营销这五大环节对新品的通力打造,诸如索尼、飞利浦、卡萨帝、小米、华为、老板、科沃斯、松下等品牌都在京东家电取得了首发便破纪录的好成绩,有效助力家电厂商结构性增长,提升盈利能力。推新战略这一年多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也印证了行业的未来。如今,为推动市场结构升级、给消费者更好使用体验,京东家电将携手厂商继续深化推新战略——推新品、趋势品类,助力高端、高品质产品成长。通过和品牌共同完善新品首发管理体系、共建趋势品类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双方协同实现产品上市即上量、新品即爆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分享2022京东家电战略内容)

今后,京东家电将继续围绕产品推新、京品家电、下沉市场覆盖、1-3线前装市场、服务与体验升级这五大工作重点,联手行业伙伴共建核心能力,坚守“长期主义”,致力于实现家电市场的高质量可持续增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新技术、新颜值、新体验、新服务属性的家电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