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4   京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Phone 14系列怎么买省钱又省心?京东购机攻略全解读来了

iPhone 14系列怎么买省钱又省心?京东购机攻略全解读来了

9月8日,Apple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AirPods Pro等产品,你最Pick哪款呢?据悉,京东将于9月9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将在9月16日发售,iPhone 14 Plus将在10月7日开售。想要购买Apple新品的消费者,可以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购机还有超多惊喜福利可解锁。下面,就来一起回顾发布会亮点,更有京东购机权益超实用攻略详解。

从产品来看,iPhone 14系列新机无疑是本场发布会的焦点,全系列分为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Plus搭载A15芯片,拥有超视网膜XDR屏、航空级铝盒金属、超瓷晶面板、车祸检测功能,最长续航20小时,售价5999元起。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采用了“灵动岛”创新设计,让软硬件交互增添更多趣味玩法。搭载Pro级摄像头,大幅提升专业度,传感器尺寸增大65%,主摄为4800万像素,售价7999元起。

配件方面,Apple Watch 8新增经期跟踪新功能,售价2999元起。Apple Watch SE 也迎来重大升级,支持车祸检测功能、运动和活动跟踪、游泳适用、高心率通知、紧急联络、摔倒检测等功能,售价1999元起。值得一提的是,Apple面向专业的户外运动用户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表盘采用新设计,防水能达到100米,支持IP6X防尘,正常使用最长达36小时,售价6299元起。AirPods Pro搭载H2芯片,自适应通透模式,通过每秒钟48000次计算带来更出色的自适应通透效果,搭配充电使用启动主动降噪最长达30小时,售价1899元。

针对Apple秋季芯片,京东推出一系列超值购机权益,新品首发期间,所有加购1年期AppleCare+的用户,在购买下一代产品时至高可抵848元,更有9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补贴至高400元权益,给新机提供安心保障的同时,也让下一次换新更超值。

此外,开通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A+会员的用户,还可解锁iPhone 14系列新品优先购、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更有365天只换不修、原厂屏幕/电池5折维修等多项权益,换新省钱更省心。

据了解,京东A+会员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的付费会员,京享值大于4000的用户就有机会以99元的价格解锁超值权益。9月10日起,预售期间,A+会员可在每天抢购开始前,提前20分钟进入页面预先抢购,快人一步抢先买iPhone 14系列,下单成功率大大提升。京东A+会员购机还可享受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这意味着,京东A+会员在以旧换新页面对旧机器估值后,可以领取A+会员专项翻倍补贴,相比普通用户立省双倍金额。

此外,京东A+会员还支持365天只换不修、原厂维修5折换新、原厂配件94折、专享好价送原厂快充等多重服务保障,让你的换新更省心。

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落幕,准备焕新Apple产品的朋友,记得认准京东,正品有保障、京东A+会员权益提供多重保障,记得9月9日晚8点准时打开京东APP参与预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