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3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armonyOS3   华为Mate50   华为WATCH GT 3 Pro   华为Freebuds Pro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十一小长假攻略 拥有华为【三件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十一小长假攻略 拥有华为【三件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手机打开音乐,选择喜欢的歌曲,戴上耳机去夜跑,半小时下来抬手看看手表上的运动数据,对下一次的训练作为参考……

下班打车回家,手机正好来电话,戴上耳机进行工作交流,手表也传来滴滴专车即将到达的提示……

上面几个场景相信不少同学都会遇到,但又有哪位可以像上面一样从容呢?华为手机、耳机、手表「三件套」,在 HarmonyOS 的加持下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全场景高品质使用体验。

即便你没有华为“全家桶”,我也强烈建议你入手华为WATCH GT 3 Pro 、FreeBuds Pro2以及华为Mate 50系列“三件套”。

轻松玩转华为三件套

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相信不少朋友会选择外出旅行,释放一下憋了大半年的烦闷。漫漫旅途怎么能没有音乐相伴,耳边听着优美的音乐,好不惬意。

全新旗舰TWS耳机华为FreeBuds Pro2有着出色音质表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何在漫漫旅途中与伙伴一起分享美好的音乐呢?

听到好听的歌曲,想和好朋友分享,但是呢,一人一个耳机又担心噪音太大,没办法沉浸音乐,只需两副华为FreeBuds Pro 2+华为Mate 50支持音频共享的功能,可以通过音频共享将音乐流转到另一副耳机上,这样的话,我平时和朋友一起去游玩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点好听的音乐就可以一键共享给另外一副耳机了,好音乐就该两个人一起听。

秋风习习,不少朋友会选择骑摩托车跑山,如果是在骑行时不方便拿出手机查看消息或者导航线路,没关系,华为FreeBuds Pro 2此时就化身你耳边的助理,在华为Mate 50上设置导航路线,通过HarmonyOS 3信息流转功能,华为WATCH GT 3 Pro即可显示简洁导航信息,带上华为FreeBuds Pro 2听语音播报,双重保障避免走错路线。同时我们还可以用华为WATCH GT 3 Pro直接接通电话,转至耳机接听,也可以在华为WATCH GT 3 Pro微信手表版上发送语音消息。

华为FreeBuds Pro 2还支持系统信息播报功能,常见的天气、航班信息之外,就连外卖、网约车等生活消息也可通过语音直接播报给你听,以免因为忙碌遗漏重要信息。

路途漫漫如何保证电量时刻在线?我们不是有华为三件套嘛!

打开华为Mate 50的反向充电功能,只需将华为FreeBuds Pro2放置在手机后盖即可开启无线充电,最大可输出10w功率,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左右。

一句话就是,华为FreeBuds Pro 2堪称为一款各方面几乎无短板的全能TWS旗舰。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强大、功能全面同时颜值在线的TWS耳机,那么答案一定是它。

一人出行也不怕拍不出美照

作为华为旗舰级智能腕表,华为WATCH GT 3 Pro被评为“EISA 2022-2023年度最佳智能手表奖”,同时获得多家行业金牌媒体的“编辑推荐奖”。

华为WATCH 3 Pro搭载HarmonyOS 3,基于HarmonyOS的分布式能力,华为WATCH 3 Pro 可以与更多不同设备轻松互联协同。

一个人徒步旅行,没有人帮忙拍照怎么办?华为Mate 50+华为WATCH GT 3 Pro这一组合可以帮到你,华为WATCH GT 3 Pro可以成为手机的拍照的预览框,也能进行遥控拍照,也能选择人像和摄像功能,手表还能切换前后摄像头。有意思的是华为WATCH GT 3 Pro的表冠就能实现手机的对焦功能,还能控制放大和缩小图像,可玩性非常高。

论单独体验,华为WATCH GT 3 Pro 、FreeBuds Pro2以及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这三款产品在各自的品类都出类拔萃。当他们组合到一起后,在Harmony OS的加持下,华为三件套的联动体验还能再上一个台阶,能给用户带来1+1+1>3智慧生活的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