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vivo X Fol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折叠屏怎么选?这些折叠屏手机能让你用了就回不去

折叠屏怎么选?这些折叠屏手机能让你用了就回不去

折叠屏手机目前被认为是手机的下一形态,而人们对于折叠屏的接受度也在不断提高,已经有着不少消费者选择或即将选择购买一部折叠屏手机,而手机品牌也看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不断的推出更好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使用了就回不去。

vivo X Fold+

新发布的vivo X Fold+就是一款非常好的折叠屏产品,其作为vivo X Fold的升级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与vivo X Fold非常接近,不过,这一次加入了全新的“华夏红”配色,从名称上就能看出其寓意华夏文明的进去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并且大气的红色也非常惹人喜爱。

在性能方面,vivo X Fold+迎来了升级,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了先进的4nm制程工艺,功耗降低同时定制了SPU安全新品,vivo X Fold+还采用了双5G双卡双通,不断网,内外均支持120Hz刷新率,使用更舒适,等效4730mAh的超大电池,搭载80W双电池闪充。目前,vivo X Fold+预售中,预售价9999元,购机有着多项福利可以领取。

小米MIX Fold 2

小米MIX Fold 2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这一次小米MIX Fold 2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折叠屏产品,其机身相对更加纤薄,让折叠手机一大痛点得以缓解,其展开后手机厚度最薄可达5.4mm,让手感更好,262g的重量也比较轻盈。

性能方面,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无需担心,同时小米MIX Fold 2也采用了内外120Hz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杜比视界,4500mAh电池以及67W有线秒充也让其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小米MIX Fold 2售价8999元起,值得选购。

OPPO Find N

OPPO Find N也是一款不错的折叠屏手机产品,其在外观上相对更加独特,这是主要因为OPPO Find N比例更加独特,让手握更加舒适,外屏采用了18:9的比例,而内屏则为8.4:9,让OPPO Find N更加独特小巧,275g的重量也能获得不错的手感。

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N采用了骁龙888移动平台,性能上还是无须担心的,屏幕方面,外屏采用了60Hz刷新率,内屏采用了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4500mAh电池以及33W充电、15W无线充电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OPPO Find N售价7639元起,购机可获赠车载充电器、保护壳等好礼。

荣耀Magic V

荣耀Magic V也是一个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外观上相对也设计较为轻薄,合上时机身厚度约在14.3mm,并且屏幕无缝处理,展开后约6.7mm厚度也有着不错的体验,外观上的素皮材质也提供了很好的手感。

荣耀Magic V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了90Hz刷新率内屏和120Hz刷新率外屏,带来了不错的体验,4750mAh电池以及66W充电也带来了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荣耀Magic V售价10298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晒单抽取专属支架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