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 50E    京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3999元起!华为Mate 50E 京东入手华为手机可享多重超值好礼

3999元起!华为Mate 50E 京东入手华为手机可享多重超值好礼

10月14日,华为Mate 50E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起,该新机采用创新外观设计、支持超光变XMAGE影像、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是近期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新品之一。恰逢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逛京东下单华为Mate 50E,晒单有机会赢取“Mate 10年”限量礼盒。

此外,活动期间,京东还推出多重购机优惠与好礼,包括全店至高优惠20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0元、爆款手机至高12期免息、价保11.11等,想要入手华为手机,记得锁定京东。

最新开售的华为Mate 50E在产品方面可谓看点十足。首先,华为Mate 50E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带来个性桌面和便捷新操作。消费者可使用万能卡片打造个性桌面,卡片可堆叠、大小也可自由调节,支持颜色布局和功能布局,可将桌面打造成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方式。同时,鸿蒙操作系统3.0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日常操作——智感扫码让扫码更快,超级中转站让跨应用跨设备分享传输更方便,服务卡片也让消息显示更方便。

影像方面,华为Mate 50E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带来超高摄影体验。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影头,可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光圈大小,专业模式下的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成像质感专业、清晰。F1.4超大物理光圈和RYYB传感器,融合XD Fusion Pro,画面亮度、光影细节、冷暖对比都非常到位。同时,超大物理光圈让人物更突出,中小光圈成像兼顾远近,无论是单人还是多人拍照都能做到前后清晰精彩,随手拍出人像大片。

此外,华为Mate 50E还带来超空间存储压缩、超帧游戏引擎、超级内存管理,能最多节省20GB可用空间,像素级帧间预测技术保持稳定高帧率,操作响应快的同时应用启动也快,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感受。自带纯净模式、隐私中心、安全中心、图片隐私保护等功能也为信息安全带来更多保障。

续航方面,华为Mate 50E内置4460mAh电池,支持66W多通道华为有线超级快充,无需担心续航时间及充电时间,使用更放心。此外,针对手机低电量场景,1%低电量情况下,华为Mate 50E将启动应急模式,继续支持通话12分钟,或10次亮码,或4次扫码,手机面临没电风险也不用担心。

想要入手华为Mate 50E的朋友,推荐即刻前往京东下单,参与晒单有机会赢取好礼。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全店至高优惠20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0元、爆款手机至高12期免息、价保11.11等超值购机优惠享不停,选购华为产品,首选京东下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