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ad Pro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逛京东入手iPad Pro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

逛京东入手iPad Pro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

近日,Apple线上发布最新款iPad和iPad Pro,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售。其中,最新第十代iPad搭载A14仿生芯片,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宽大的 10.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新款iPad Pro搭载M2芯片,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选择,集便携性、多用性和超乎想象的强大性能于一身。

目前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已开启预约,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想要焕新iPad的朋友,推荐首选京东下单,正品有保障,现货直发,新机到手更快更安心。

产品配置来看,新版iPad Pro包含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搭载M2芯片,支持极速无线连接,配备一流的移动设备显示屏、pro级摄像头、面容ID、雷雳端口以及四扬声器音频系统。新版iPad Pro集便携性、多用性和超乎想象的强大性能于一身。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ad Pro支持 Apple Pencil(第二代)的悬停功能,当 Apple Pencil 与显示屏距离达 12 毫米时可被检测到,让用户可以在落笔前预览自己的笔触。搭载 iPadOS 16 操作系统,支持台前调度、桌面级 App、参考模式等,让iPad Pro变身更强大的生产力工具。

新款第十代iPad则搭载A14仿生芯片,提升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为各类app、游戏提供更大显示区域。新款iPad首次带来横向前置摄像头,搭载12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和122度的超广角视野,支持人物居中功能。此外,第十代iPad采用 USB-C接口,支持20W快充,加上 iPadOS 16 和对 Apple Pencil(第一代)的支持,新款 iPad 将为创意和生产力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售价方面,iPad 10 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3599元起,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4799元起;11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6799元起,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7999元起;12.9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9299元起,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10499元起。

iPad Pro新品将于10月26日在京东正式开售,想要入手新机的朋友,记得锁定京东,以旧换新补贴至高400元,正品现货有保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