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3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   儿童手表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曝光 双屏形态极具创意

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曝光 双屏形态极具创意

在如今社会中,“沟通”成为每日必不可少的工作,比如我们常用的微信,成年人的世界如此,而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他们也有着同样的需求。对于孩子来说,由于自控力较差,手机显然不适合他们,所以在孩子群体中,一块“儿童智能手表”成了必要装备。

11月30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展示了全新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形态发生了不小的改变,采用创新的双屏设计,形成正面是彩色屏幕,背面为电子码表,由此可推断手表主体可以拆卸,在拆卸后,可以通过挂绳的方式挂在脖子上方便拿取使用。

彩色屏幕或将用于日常的使用,接打电话、视频、扫码等操作,而背面的电子码表则可能会用于日常运动的记录,这个设计机具创意,相信会赢得不少孩子的喜欢,由此还可猜测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会参考华为WATCH上的运动功能,比如支持慢跑、跳绳、有用等适合儿童运动的项目加入其中,可以记录运动时长、热量消耗等情况,并做出正确的运动指导。

在家长侧,华为儿童手表5X可能还会与支持HarmonyOS系统的手机有进一步的连接,方面家长对孩子更贴心的监护,比如发生状况后,除了手机上会显示通知外,同一账号下的平板、智慧屏也会收到通知,这样即便家中老人可以通过华为智慧屏来了解孩子的位置以及健康情况。

从2016年开始,华为开始面向儿童群体打造智能手表产品,依托华为强大的自研能力,华为儿童手表,在安全性、可用性、智慧性上快速提升,对儿童的守护能力也在持续完善和升级。

从最初的9重定位历史轨迹到上代产品的11重定位,华为儿童手表以安全守护为第一需求,从产品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儿童用户的使用场景,设计了多种儿童隐私保护功能,贯穿华为自有应用全流程。从海报中的“安全守护,不止一面”可以看出,全新的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将继续以安全守护作为重心,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升级安全守护的技术和功能点。

对于年轻家长来说,繁忙的工作让“陪伴”成了奢侈品,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成为了让家长们头疼的问题。相信即将发布的华为儿童手表5X可以很好的解决了家长的陪伴问题,同时各种安全守护功能也让不在孩子身边的家长更为放心。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