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蔚来手机   蔚来   李斌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李斌:蔚来手机进展还是比较顺利 一年内发布

李斌:蔚来手机进展还是比较顺利 一年内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蔚来 CEO 李斌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手机团队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对于何时发布,李斌表示:“一年内要换手机的用户,就没有必要换了,如果现在是安卓用户,就没有必要换其他手机了。”

据悉,蔚来于今年 8 月 4 日正式成立了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后续未来汽车日报称,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蔚来首款手机将走高端旗舰路线,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外界普遍认为新机售价将在5000至7000元之间。

李斌曾透露,蔚来手机正在推进,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同时,蔚来手机将与蔚来汽车产生更多关联性的“智能玩法”,并称该机将会是与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