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欣旺达   欣旺达电子   欣旺达锂电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欣旺达:拟165亿元在宜春市投建锂盐、锂电材料等项目

欣旺达:拟165亿元在宜春市投建锂盐、锂电材料等项目

【手机之家新闻】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公司与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欣旺达电子与宜春市人民政府(以下合称为“双方”)于2022年12月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欣旺达电子预计总投资165亿元,分期在宜春市建设锂盐、锂电池材料、锂电池回收利用等项目。

双方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从碳酸锂生产、锂电池关键材料到锂电池回收利用的产业链体系,助力公司巩固自身在动力电池行业的地位,促进宜春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欣旺达表示,借助宜春的矿产资源及优惠政策和新能源锂电产业的发展机遇,有利于保障公司上游锂资源的供应,对降低公司上游原材料成本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新能源锂电材料上下游一体化战略,完善公司在锂电产业链的布局;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以及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以及整体利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