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9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汽车   苹果电动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苹果汽车终于来了?苹果电动汽车照片曝光!

苹果汽车终于来了?苹果电动汽车照片曝光!

【手机之家新闻】苹果要进军汽车行业的问题一直被热烈讨论,就在最近关于苹果汽车又有了新的消息,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疑似苹果电动汽车的照片,照片中此车停在了多伦多的街头,并且能看出此款汽车的车型为MPV车型,并且前面赫然摆着一个发光的苹果标志。

此车与近些年出的MPV车型可谓大有出入,不仅前脸十分圆滑,而且采用了贯穿式大灯与点状小灯。图中弧形的前脸向前延展,却又没有十分夸张的突出,十分具有电车的科技感。此外,这款车的外部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辆尾部的玻璃一直延伸到车顶,这种设计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还是首次。

除车身前边有一个苹果logo之外,后面同样有一个苹果logo。在他的四个轮毂上各有一个缩小版发光logo,车的左右门处也各有一个苹果logo。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苹果汽车的标志竟然出现了8个之多,并且其他电车品牌也没有在车门处正中间做一个显眼的发光标志的,更何况此车为MPV车型,感觉与苹果的风格多少添了些许违和。总体来看,此次曝光图有着极高的原创度,也就意味着有着更多的难度。苹果作为一家品牌价值是特斯拉30倍,有着过千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的手机电脑巨头,想“跨界造车”确实并非轻而易举。看目前的情况,苹果公司至少要2~3年后才会有进一步的解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