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3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3   小米13影像性能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Ultra全面下放!雷军爆料小米13影像性能

Ultra全面下放!雷军爆料小米13影像性能

【手机之家新闻】11月30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雷军使用小米13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放出了小米13镜头海报,并配文“Ultra 同款徕卡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还有万物追焦、闪电连拍等……这是一次Ultra能力的全面下放,也是徕卡影像的新篇章。”

其配文中的Ultra大概率是指上一代小米12S Ultra,其拥有一英寸大底传感器,徕卡影像,万物追焦,闪电连拍等影响性能,其影像性能应该是第一梯队的存在。而此次雷军曝光小米13系列将继承Ultra手机的大部分性能也意味着小米13系列将依然拥有强悍的影像性能。

在之后的两个小时内雷军又接连发文,公布了小米 13 Pro 的影像配置,称该机为“Pro 之名,Ultra 之魂”。称影像配置方面,小米 13 Pro 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 IMX989 一英寸主摄,与徕卡联手打造“徕卡光学镜头”,还有 HyperOIS 超级光学防抖。

同时雷军提到,小米13 Pro拥有徕卡一英寸主摄,搭载第二代骁龙8+,并放出了徕卡一英寸大底拍出的照片。

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1 日晚七点举行。届时,全新 MIUI 14 系统将正式亮相。小米 13 Pro 预计将成为首批支持 MIUI 14 系统的手机。小米 13 和 小米 13 Pro 双尺寸旗舰手机、小米手表S2、小米Buds 4等也将在12 月 1 日的发布会中逐一登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