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   OPPO Watch 3 Pro   OPPO Watch 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正式发布 售价1999元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正式发布 售价1999元

12月15日,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正式发布。

本次的冰川灰全新版本升级了滑雪模式,搭配上本次全新的冰川灰配色,给人一种独特的冬季美感,让用户在抬腕间彰显魅力。恰逢冬季这次升级可谓是,冰雪爱好者们的福音,助力用户尽情释放冬季运动热情。不仅如此,OPPO还宣布,微信手表版也即将于明年年初上线,值得期待。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采用1.91英寸,378×496分辨率的LTPO 全曲面柔性屏,支持 326ppi 与峰值亮度 1000nit,相比传统的AMOLED屏幕,可显著降低功耗。开启常亮显示后,可实现 3.5 天的长续航体验,而关闭常亮表盘模式下,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甚至可以在全智能模式提供 5 天长续航体验。自定义表盘功能,可将视频、表情包等设置为表盘,同时与手机Omoji互通,Show出自己的形象。

运动方面,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支持100+运动模式,像是现在进入雪季,OPPO Health Lab 超多维滑雪运动追踪能精准记录滑雪轨迹、距离、趟数、坡度、速度、滑雪时长、落差等运动数据,并监测卡路里消耗、心率等数据,心率过高时会发出提醒。

性能方面,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备高通骁龙W5+Apollo4 Plus旗舰双芯,支持UDDE双擎混动技术2.0,其中骁龙W5移动穿戴设备平台,其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采用四核A53主频1.7GH制式,应用功耗相比上一代最高下降40%,支持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更丰富的照片与视频体验。OPPO与Ambiq联合定制研发小核芯片,相比上一代,驱屏带宽提升25%,可以实现全场景低功耗,提供运动表智能体验。

UDDE双擎混动系统2.0版本在全智能模式下,低功耗场景使用RTOS系统,智能应用等场景唤起Android系统,两颗芯片协同工作,实现无缝切换双系统。让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的低功耗优质表现又上了一个台阶。

健康方面,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搭载12通道光学血氧监测传感器,搭配OPPO独家自研算法,进一步提升血氧检测出值率和出值速度。手表支持单点血氧监测、睡眠期间秒级连续血氧监测、全天血氧自动监测三种模式,手表默认为全天候监测,用户也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修改监测模式。

此外,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搭载OPPO Sense® Sleep 睡眠健康技术体系,多维度睡眠质量检测,精确记录心率、睡眠呼吸率、深睡时长、浅睡时长、快速眼动(REM)、清醒时长等数据;还升级了睡眠评分、睡眠规律性评估等,睡眠质量不再只是凭感觉。鼾症风险评估2.0新增了睡眠呼吸率参数,直观反馈睡眠呼吸状况。鼾症风险评估算法融合血氧、心率变异性(HRV)、鼾声、睡眠基准心率、体动、呼吸、个人信息等数据评估睡眠中呼吸问题;更全面的分析报告,鼾症、鼾声趋势一目了然。

应用方面,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支持80+应用,百度地图支持独立使用步行、骑行导航,语音播报。配合新增表冠设计放大缩小视图,体验更便捷。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等均能独立使用,账号与手机同步,并能通过个人账号同步心动歌单。手机之家了解到,微信手表版也即将上线,届时可以直接在手表上回复消息。

目前,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已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到手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