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软硬件俱佳的折叠旗舰 OPPO Find N2值得入手

软硬件俱佳的折叠旗舰 OPPO Find N2值得入手

12月15日,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折叠产品OPPO Find N2,骁龙8+芯片,哈苏联合调校影像系统,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NPU以及自由悬停,轻薄等,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折叠产品。

目前,各大头部厂商几乎都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折叠产品,从双11消费者的购机需求来看,折叠屏选购比例成快速上升趋势,这里面是价格、工艺、技术等各方面因素的共同结果,而OPPO Find N2则是这些因素综合平衡之下的一款产品。

Find N2内屏为一块7.1英寸屏幕,1792*1920分辨率,局部峰值亮度升级至1550nit,外屏由前代的5.49英寸提升至5.54英寸,1080P分辨率,内外屏幕均为最新的E6材质,均支持120Hz刷新率,有着100%的P3色域覆盖,并且都支持环境温自适应。机身采用玻璃与金属材质,有素黑、松绿和云白三色,其中素黑为皮革材质,另外两色为玻璃。

Find N2支持45°-125°自由悬停,可以轻松实现悬停观影、悬停音乐、悬停视频通话、悬停会议、悬停健身等。而且还打造了悬停空间模式,只需展开手机保持悬停模式,即可进入全新定制的悬停界面,并带来视频、音乐、系统工具、运动等细分卡片,可以快速进入此前打开的悬停应用软件。

硬件上,Find N2搭载骁龙8+处理器,12GB+256GB售价7999元,16GB+512GB售价8999元,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还有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等。影像方面,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旗舰级传感器IMX890,还有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的超广角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的2X长焦镜头,并搭载马里亚纳 X,可以帮助Find N2实现4K 30fps超清夜景视频拍摄能力。此次Find N2还支持OPPO Pen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可在便签、截图、相册、邮件、WPS等场景使用,可实现便签速记、遥控拍照、快速截图等,满电可连续书写11小时。

软件方面,OPPO积极推动第三方软件对于大屏的适配,分屏上可以实现双指下划快速分屏,单一应用也可分屏,比如微信一边聊天一边阅读公众号文章;而且在分屏状态下还可以进行图片跨屏互传,比如将相册图片拖拽至微信发送给好友或者到微博中发微博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