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N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官宣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铰链 比直板机还轻

OPPO官宣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铰链 比直板机还轻

【手机之家新闻】近期,OPPO官宣将会于12月15日举办OPPO INNO DAY 2022,而会上会有OPPO部分新产品面世,包括OPPO新折叠屏产品Find N2系列。今日,OPPO官方透露,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N2系列将会才有全新升级的铰链,轻且强悍。

据了解,这一次OPPO Find N2将会采用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刘作虎表示,其对比上一代铰链不是升级而是进化,更轻、更强、更窄。此前,OPPO首款折叠屏产品Find N就凭借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带来了几乎无痕的折叠效果,并且多角度自由悬停也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口碑。

另据了解,OPPO Find N2系列将会搭载新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采用创新材料以及在结构上进行重构,从而降低产品重量,刘作虎还表示Find N2会刷新折叠机重量记录。并且,OPPO首款小折叠屏手机Find N2 Flip将会带来一块更大、更实用的外屏,支持信息接受、语音回复,提升外屏折叠的用途。

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OPPP Find N2将会被友商旗舰级直板手机更轻,而内屏依然采用7.1英寸设计,外屏将会来到5.5英寸左右,屏占比更高,而手机的电池容量来到4520mAh,能够提供更好的续航表现,带来体验的提升。

可以看到,这一次OPPO Find N2系列将会有着更好的体验,更多信息将会在12月15日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