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魅族20 Pro   魅族20周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20系列明春发布 与魅族20周年相呼应

魅族20系列明春发布 与魅族20周年相呼应

魅族在12月23日举办了魅友大会2022,本次大会上魅族并没有发布新的魅族手机,官方表示,目前已经取消了魅族19系列,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在明年春季发布,并且透露目前项目一切进展顺利,新机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官方表示,魅族20系列将是一款承载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先锋的手机产品,并且还是一款融入下一个时代的手机新品。结合目前的爆料和预热信息,魅族20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还支持卫星通信技术。

此前,魅族已经有两款手机在固件数据库和Geekbench网站现身,型号为M381Q和M391Q,预计就是全新的魅族20和魅族20 Pro,前者还搭载了4700mAh电池和80W快充。

据悉,魅族之所以直接推出魅族20系列,可能是为了和魅族20周年相呼应,魅族科技于2003年成立,到2023年正好是20周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