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   天玑90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采用天玑9000+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从“常用”到“重用”

采用天玑9000+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从“常用”到“重用”

近期,OPP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Find N2系列产品。OPPO Find N2 Flip搭载在性能、能效等方面表现出色的联发科旗舰芯片天玑9000+,在影像、续航等多维度使用场景都带来突破性体验,轻巧好用的特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迄今为止最大外屏的竖向折叠产品,OPPO Find N2 Flip通过引领行业的硬件、软件和交互创新,解决了续航、折痕等折叠产品的核心痛点,实现折叠手机体验从“常用”到“重用”的关键进步。Find N2 Flip搭载的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曾被称为“安卓最强CPU”,其采用台积电4nm制程,Armv9架构,八核CPU包括1个主频高达3.2GHz的Arm Cortex-X2超大核、3个Arm Cortex-A710大核和4个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先进CPU架构和Arm Mali-G710旗舰十核GPU为Find N2 Flip带来旗舰性能与旗舰续航的双重保障,在多元化应用场景中都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在屏幕显示方面,Find N2 Flip内屏采用6.8英寸E6材质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最佳屏幕体验。同时,天玑9000+支持的显示技术结合高素质的屏幕带来高刷新率体验,且具备出色的能效表现,并通过软硬件优化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

作为天玑9000+的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 N2 Flip在折叠屏续航能力表现也可圈可点。续航方面,Find N2 Flip内部搭载了一块4300mAh的大电池,并率先在小尺寸折叠屏机型里支持44W快充,成为目前电量最大、充电最快的竖折手机。加上其配备的天玑9000+芯片出色的功耗表现,Find N2 Flip的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01天,竖向折叠屏手机也能拥有比肩直板机的续航能力。测试数据显示,与其他小折叠手机相比,Find N2 Flip整体续航时间最高提升33%,连续播放视频续航表现提升75%,连续播放长视频长达11小时。

在影像层面,Find N2 Flip主摄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这样的豪华阵容让镜头可以应对各种光线场景。前置搭载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09传感器,配合OPPO自研美颜算法,呈现更加自然、清晰的自拍表现。旗舰影像模组在哈苏超清画质引擎和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加持下,呈现更加专业的画质表现。Find N2 Flip搭载的天玑9000+拥有先进的移动影像技术,其高性能ISP处理速度高达90亿像素/秒,可提供出色的暗光拍摄降噪效果,从而进一步保障影像呈现效果,即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画面细节与丰富色彩。

另外,针对用户“短平快”的日常需求,OPPO Find N2 Flip还在外屏首创了“任意窗”概念——即一块3.26英寸竖向外屏,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查看日程、天气,使用相机、计时器、耳机等系统功能以及小红书等第三方应用,提供区别于传统折叠屏的新场景新体验。

纵观联发科移动芯片近两年的市场表现,天玑9000系列旗舰芯凭借高性能、高能效、低功耗的基因级优势,已站稳高端市场,与终端手机厂商的产品合作硕果累累。

此次OPPO Find N2 Flip的发布,也是基于两者推动科技突破和创新、重塑用户体验的共同目标。有联发科天玑9000+的加持,既助力了OPPO折叠屏手机的强大产品力,也给折叠屏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为市场带来更多选择,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标杆体验。

  • 评论